作者secondary (次要人物)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抽到五總隊
時間Sat Jan 15 12:41:24 2011
各位學長好~
小弟是陸軍2104t, 目前正在訓大受訓
但因為A型流感, 所以今早洞勾洞洞直接病假在家休養7天
然後可能要跟下一梯一起撥交這樣...(還不確定)
不知道是否會扣下單位之後的假(結訓假已經在受訓前放掉了)?
我們受訓第三天就抽籤了, 一開始的外離島自願我沒有去...
專長抽籤, 沒專長所以也沒中.
最後本島抽籤, 我就抽到五總隊...= =
換籤的時候, 我一開始去跟五二大隊的換~
但大家聽到五總... 各各聞風喪膽似的 XD
好像也有六二 跟 六總的要來跟我換...
最後想說家住高雄市... 還是算了, 至少回家比較近...
所以... 我就是五總了 XD
想請教學長們, 下單位留大隊或下安檢所, 是否可以自已選擇?
其實有好多問題想問, 但又不知道從何問起...
還有訓大受訓滿輕鬆的... 但抽到打飯班會比較累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4.219
1F:→ ioylye:通常這要看長官心意...不是你想留就留哦 01/15 12:49
2F:推 flowrew:打飯班是比較累 但是沒累到你們說的那麼誇張 還搞叛變.... 01/15 13:00
3F:推 CCDMer:我是2104某班學員長~跟你一樣五總~今天中午訓大消毒放假了 01/15 13:11
4F:推 jimpop:我也是2104某學生~~今天早上臨時放兩天假.... 01/15 14:15
5F:→ secondary:A流感太可怕了...大家保重身體阿 01/15 14:28
6F:推 billhotdog:同梯乙班 推一下 放假好好休息吧 01/15 15:21
7F:推 russlee83:我是2104另一班的學員長...原來學員長都是五總 = =" 01/15 15:26
8F:推 herofish:同梯乙班+1... 01/15 17:54
9F:推 FJR1300AS:同梯乙班+1 01/15 18:22
10F:推 dakuo:好一個少林寺! 01/15 21:14
11F:→ dakuo:前天連巡防科科長來都擁抱致意了XDD 01/15 21:15
12F:→ secondary:請問什麼是少林寺? 01/15 21:19
13F:推 weiweirock:五總不錯阿 五總退 XD 不過我是商港退的 01/15 22:50
14F:推 ByKiss:同梯乙班+1 01/16 02:21
15F:推 dakuo:就是精壯精實的部隊! 01/16 10:26
16F:→ secondary:囧...哭哭了... 01/16 11:10
17F:→ Fallon:以前的參謀主任龍哥去哪了? 01/16 15:16
18F:推 Picture:5總隊好哦~ 01/16 18:11
19F:推 ray75930:五總隊好.....精實 五總隊退伍的過來人 01/16 18:26
※ 編輯: secondary 來自: 114.27.36.86 (01/16 18:36)
20F:推 ScottLu:2003五總退,看來這幾年變好多了 01/18 16:13
21F:推 gn7227615:五總只有精實而已...你會懷念訓大,我是2103菜兵 01/18 20:54
22F:→ QLeeQ:中和與旗后精實,其他應該還算ok! 01/19 17:29
23F:推 arsonlolita:旗后那麼混...一港口才精實 01/21 01:08
24F:→ IrvingChen:五總隊需要樓上這樣的人才,樓上怎麼沒考慮簽下去? 01/21 08:19
25F:推 hikkibbs:我在五總的中和.... 非常非常的精實 我好羨慕去72的同梯 01/21 16:58
26F:推 ttneee:旗后真的很混,以前每次呼過去都是在睡覺的聲音 01/23 20:12
27F:推 rayhsu:五總好,鳳鼻頭滿爽,但也很黑 01/25 08:27
※ 編輯: secondary 來自: 218.171.246.189 (02/03 20:14)
28F:→ pipie0517:五總好呀....旗后蠻爽的..但學長學弟制很重..19xx踢 02/08 00:47
29F:推 catcatt:要問精實..你可以詢問看看拓哥時期的一港口.... 03/0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