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ston (記得要早點睡)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土豆嬤
時間Fri Jan 14 13:18:31 2011
我前年從石門退伍
常在安檢的時候跟土豆嬤聊天阿 好懷念
廚房冰箱總是留著她送的一堆土豆
記得有一次她的推車不小心掉到港裡
還好我們趕快用竹竿把車撈上來 不過土豆都濕了
她也是笑笑的跟我們說謝謝~沒關係土豆再炒就有
退伍當天要坐車去大隊時
她剛好順道經過
問我說要退伍啦 以後要常回來喔
還要送我一包土豆只是我不好意思收 就甘心
二一大隊就是萬里.野柳.磺港.富基比較辛苦
至於石門 嘿嘿
只能說過的爽要低調阿 對我來說是充滿美好回憶的半年(另外半年是菜兵被電)
大推~不過是一年多前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6.194
1F:推 stillj8282:話說影片中有我們所長說話的片段XD 01/14 13:28
2F:推 ice2:一線三的這位我忘了名字,以前是我們機動組的 01/14 16:35
3F:推 leowish:姓廖 01/1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