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ewborn (再新生)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小選抽到海巡署儲備人員(2105中坑)
時間Fri Jan 14 00:47:56 2011
不好意思,我今天抽完籤
小選抽到海巡署儲備人員
可是上面啥都沒寫
我本身是台北人
想問看看我之後會去哪邊受海巡的訓
又需要受幾天才會下部隊
(下部隊還要抽籤嗎??有人說只會去北部??)
--
ps~我不會游泳會被退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0.211
1F:推 artywu:不會游泳你也去不了非海巡單位阿XD 01/14 00:50
2F:推 MuchoGusto:就算你不會游泳還是得當海巡的...科科... 01/14 01:15
3F:→ clover1211:很多不會游泳的還不是照常結訓(岸巡員) 反正在岸上執勤 01/14 02:02
4F:→ clover1211:有穿救生衣 平常有在保養就安心吧 01/14 02:03
5F:推 dora1027:就泳訓課多泡幾天囉..我第一天就游完了 冬天泳池好冷 01/14 10:44
6F:推 shoyo0213:中坑+1 只是我是2025梯 01/14 12:15
7F:推 stoneaesther:我是海巡分科訓學會游泳的 01/14 21:09
8F:→ GN02230570:在屬部受訓沒游過,這種天氣不太可能 01/15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