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板上的學長們大家好: 我的男友在訓大受訓結束後,1/1剛到北巡一二大隊,這幾天都在排班實習, 目前主要的業務就是在電腦前輸入資料、接電話、傳真等等,(尚在適應中,很混亂) 最近在問要不要參加士官訓,他的學長說受訓完因為這個單位沒有士官, 所以不會回原單位,應該是下一線安檢所。 (其實我爬文爬到現在,還是對這些名稱一頭霧水...) 想請教大家,依他這種情況,選士官訓之後有什麼差別嗎? 業務方面都在做些甚麼呢?有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是到南部受訓? 男友現在對於要不要受士官訓還是舉棋不定,所以我就雞婆地上來請問各位了!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3.118
1F:→ withoutnow:2線作息正常 下一線嘛...下士缺幾乎都是3大港..安檢又 01/07 14:17
2F:→ withoutnow:又要幹部帶班=跳船跳到死 倒不如留在大隊比較穩0.0 01/07 14:19
3F:→ clover1211:好好的做個兵就好… 01/07 14:20
4F:→ withoutnow:除非是分到小所 不然還是大隊好 大隊也只有最上面長官 01/07 14:22
5F:→ withoutnow:要來督 時比較累 1線..大隊人天天來督 更累=.= 01/07 14:22
6F:→ clover1211:就算是小所 可能丟全參給你 加上自願役的水準 可能會把 01/07 14:25
7F:→ clover1211:哨所管理丟給士官 如果真的想去受訓 請做好比現在還累 01/07 14:26
8F:→ clover1211:壓力更大的心理準備 也有機會動廚 不像大隊有伙房兵 01/07 14:27
9F:→ clover1211:北巡的士官訓在北部 (觀音? 01/07 14:31
10F:→ kude:12不是很坎嗎?有3個大的安檢所,留大隊比較好 01/07 15:05
11F:推 ChaselChang:聽起來職位是通訊員......如是是通訊員沒錯的話 01/07 15:09
12F:→ ChaselChang:建議不要去受士官訓,呆在大隊裡當通信員就好。 01/07 15:09
13F:推 ChaselChang:更正一下 是通「信」員,不是訊 不小心打錯字... 01/07 15:14
14F:→ jeff326007:很累 但是還是建議受訓吧!!!! 01/07 16:20
15F:推 jueihsinlin:通信員可以去受訓阿,爽耶 做同樣的是拿一倍的錢 01/07 19:19
16F:→ jueihsinlin:大隊都要有一個通信士,你男友應該不會下一線吧 01/07 19:20
17F:→ clover1211:說不定被自願役佔去了 我當初剛撥到海巡時人事士也是說 01/07 19:34
18F:→ clover1211:如果要去受士官訓就不能留 01/07 19:35
19F:推 durex78:去下士訓爽一個月不好嘛= = 爽玩還有機會當南線副所長呢!! 01/07 19:40
20F:推 ChaselChang:可是我以前當通信員的時候被長官告知是不能去受訓的耶 01/07 21:25
21F:→ ChaselChang:難道各地方不一樣 (驚)?! 01/07 21:25
※ 編輯: dinkum 來自: 218.161.127.228 (01/07 22:50)
22F:→ dinkum:謝謝各位熱心的回答:)剛才確認阿兵是通信員沒錯,他應該是 01/07 22:54
23F:→ dinkum:打定主意不去受訓了。 01/07 22:54
24F:推 artywu:要問是通資訓還是巡防訓啊……通資訓基本上會留大隊的 01/08 01:56
25F:推 freegreg:士官的好處就是錢多啦~ 我一年下來總共領了十三萬 01/08 15:24
26F:推 qaz7788123:去阿 士官訓會是當兵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01/08 22:23
27F:推 f916049:卡好缺就乖乖低調當完兵就好~~受下士訓錢多~可是屎窟也多. 01/08 23:38
28F:推 Phantompain:去了被丟到一線多衰的 01/09 08:52
29F:推 LWC0227:去!!一定要去!!現在當兵時間短,受訓多就是爽!!!! 01/10 11:20
30F:推 ChaselChang:當通信員吧! 我個人覺得通信員已經算是不錯的缺了... 01/10 11:50
31F:推 o3leader:不要去 12 3大地獄不是說假的 通信爽多了 01/10 12:13
32F:→ boxone:通資士官訓,訓畢還是留總隊的 。問清楚。問輔官,人官。 01/11 04:01
33F:→ boxone:大膽問清楚沒關係的。註:通信員蠻多士官的丫^^ 01/11 04:01
34F:→ boxone:再註解:通信員其實不是爽缺 別誤會唷^^ 01/11 04:02
35F:→ dinkum:阿兵問過是巡防訓,雖然目前手忙腳亂,但是還是決定留下來 01/12 11:05
36F:→ dinkum:好好適應,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爆肝真的滿辛苦的...... 01/12 11:07
37F:推 ChaselChang:其它地方我不清楚,但我肯定的是13、2總、21、二巡 01/12 22:51
38F:→ ChaselChang:的通訓員是沒有半個下士喔。 01/12 22:51
39F:→ ChaselChang: 信 一直打錯字orz 01/12 22:52
40F:推 bartigal:12也沒有 01/13 17:02
41F:推 mend:缺錢就受阿~不缺就待著二線爽吧 01/18 13: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