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book0808 (宅男F91)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有辦過折抵役期的學長們
時間Fri Jan 7 01:07:35 2011
學長們好
之前被副所長提醒,我的兵役折抵日期是零
問題是在成功嶺要下到桃園訓大時,長官要我們把兵役折抵等等資料都放兵籍袋裡
(我可以抵30天)
現在我人在二四大隊下的一線
所以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學長
我的兵籍袋有跟著我來二四嗎??
還有之前問所內學長,兵役問題要找人官
現在我手邊有人官手機,請問若直接跟他打手機問兵役折抵問題能不能解決?
還有會不會太唐突?
謝謝學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96.109
1F:→ seabook0808:丟水球的學長 3Q 所以現在要去再辦一次文件? 01/07 01:14
2F:→ seabook0808:辦完後要怎樣送到負責的長官手中? 01/07 01:15
3F:→ clover1211:一線的人事自己辦一辦給人官 01/07 01:16
4F:推 japandan:再去辦吧 最好要有備份 誰知道會不會被搞丟 01/07 01:17
5F:→ japandan:好了之後 交給所上參一負責人 他應該會統一收齊後交給 01/07 01:18
6F:→ japandan:大隊人官或人事士處理 01/07 01:18
7F:推 Phantompain:回母校辦成績單給教官蓋章 交給所內參一就好 01/07 02:20
8F:→ maxpuma:以前我是人事的 看你們所內負責人什麼時候要辦 01/09 01:24
9F:→ maxpuma:以前是退伍前三個月就要辦好 01/09 01:24
10F:→ maxpuma:趕快去辦一辦 不過最好是辦兩份 因為人事有很多資料! 01/09 01:26
11F:→ maxpuma:這樣比較保險!!!! 01/09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