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ing1212 (黎胖子)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去海巡好嗎
時間Fri Dec 24 21:18:20 2010
去海巡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0.65
1F:噓 pqma:版規1........你還兩篇喔= = 12/24 21:23
2F:噓 omanorboyo:你可以去水桶先學水母漂 12/24 21:37
3F:噓 hsia1800:劣8 真專業~ 12/24 21:58
4F:噓 Picture:好 12/24 23:27
5F:噓 boafans:GJ 12/24 23:30
6F:噓 pqma:繼續噓下去 12/24 23:50
7F:噓 shoyo0213:你八成還在當兵... 12/25 01:50
8F:噓 Tdem0613:安心上路 12/26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