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 引述《hihellow ( )》之銘言: : 順便問一下 : 各位前輩早餐都是第一班煮還是第三班煮?? : 我在九總(劉x)是第三班值班要煮 : 那時後是萬年早餐~永遠都是 包子+茶 蛋餅+茶 吐司+茶 (茶有時後是牛奶) : 說實在的..早餐真的蠻不健康的 待過同單位害我手癢想po個文 XD 剛到這單位每天早餐都是喝茶喝到飽 配額大概是一人一顆奶黃包(小顆)+紅茶or綠茶or麥茶or冬瓜茶 弟兄在督導的時後跟參謀 [爆料] 早餐吃不飽 之後 才慢慢有改善 我們單位一向都是第三班Am 0500左右開始準備早餐 新兵無敵時期曾經連續三天煮早餐的時候都遇到POA督導 第一天: 早餐煮到一半轉頭發現有人站在後面 囧!!! 我:[長..長官好...] POA:[你在幹嘛!!] 我:[報告展光(大舌頭) 煮早餐..] POA:[好..你忙你的] 後來我才知道POA已經晃進來寫完海工 我才發現他Orz... 第二天: 聽到警報敢快衝出去背報告詞 POA:[不錯喔 報告詞很熟] 第三天: 一樣在門口劫到督導 POA:[怎麼又是你] 我:.............(幹 我才想問怎麼又是你) POA:[為什麼都這時間再煮早餐] 我:[報告長官..我們想讓弟兄吃到熱的早餐 所以這樣安排] OS:(幹..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學長怎麼教我們怎麼做 當兵哪有為什麼) 蒸包子是最快樂的 聽過最幹的是鐵板麵 <=(待退學長煮的) 鐵板麵當天全島的機子不知名原因故障一律全頻(嘟嘟按下去..全金門都要聽你說話) 當天站守望跟學長對哨 學長就直接全頻按下去呼我: [守望守望 貴台早餐要不要加顆蛋] 我: [.......囧!! 告訴貴台 ...肯定!! 貴台是否抄收] 之後大概十分鐘都沒人敢呼機子XDDD : 有的學長包子蒸完就直接關火放蒸籠裡不放盤子~茶也直接不煮= = : 吐司就更屌了..看他心情常常直接不烤整包跟果醬放桌上..當然..茶也沒煮 : 不過吐司常常被秒殺..所以到早餐有吐司的時後,值班就只好乖乖煎多的蛋餅 包子我們的確都是放蒸籠保溫..(人數少就丟電鍋) 吐司以前這樣大概會被幹到翻過去 那時候我們很寵學弟阿@@ 整天出包又愛擺老一樣會被學弟唾棄 多煎蛋餅一般是跟守望交情還不錯 : ps : 真懷念369跟錦興的阿姨...還有海灣(灣ㄟ~) 記得從海軍新訓中心到訓大時一度真的以為海巡的伙食都這麼好 再訓大吃過烤魚下巴...迷迭香雞腿 九總隊還有雙主菜可以選 除了洗碗洗到死以外 真的沒什麼好嫌棄的 下一線之後才發現人一定要靠自己 每天都要看菜單玩猜謎遊戲 一堆OOXX的鬼菜名 每道煮出來都像是黑暗料理界的產物 守望:[值班..午餐誰煮? walkcloud! 待會送餐順便幫我拿內務櫃的張國周謝謝] 志願役又不知道是腦袋有問題還是味覺有問題 覺得我煮飯很好吃 叫我教學弟 我只好跟學弟說煮飯很簡單 當兵嘛...都嘛喝油配鹽巴 基本步驟: 爆蒜 => 下菜 => 灑鹽 => 胡椒 => 沒把握就丟點辣椒增加口味 => 一點米酒 => 切點蔥花裝盤點綴(炒壞的牛柳灑蔥花看起來就會很厲害) 不會煮的 拿去炸! (太白粉+地瓜粉+蛋黃調出來+胡椒粉就無敵了) 菜不會炒就燙 燙完拌個醬油膏 魚香烘蛋是什麼? 幹..天曉得 蔥花炒蛋炒一炒就好了啦 口水雞又是三洨? 剛剛有教嘛 不會煮就拿去炸 螞蟻上樹? 有沒有看到那包不知道要幹嘛的冬粉和絞肉 其他菜煮完剩下的東西全部喇一喇就好 三色蛋????? 伙委你搞我阿!! 最高宗旨:[有熟就好!] 官方說法:[他只是賣相不好啦~吃吃看再說嘛~~]... (然後吃完趕快離開現場去洗碗) 然後到退伍了我還是很喜歡在廚房毒害自己= =a........ -- 如果你覺得我有點機掰..那是因為我太真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4.235
1F:推 dennis0608:不得不推一下,文章寫得很好,真是貼切當時的生活 12/24 14:23
2F:推 bcw1218:+1,反正有鹹有熟就好 至於吃的是啥東西..隨便啦 12/24 17:59
3F:推 Phantompain:這個煮法的確是通用的...XD 12/25 12:10
4F:推 tw3326728a:螞蟻上樹很容易出現在菜單上! 肉 醬油 辣油 冬粉 12/25 17:17
5F:推 ioylye:推伙委你搞我啊!! 話說POA督導? 是哪位啊??張老A? 01/03 19:07
6F:→ ioylye:不過這講話語氣有點像是水哥..(懷念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回去 01/03 19: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