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JiaChi (Ich liebe dich)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出包懲處
時間Thu Dec 9 18:44:17 2010
想請問各位前輩
職業士官如果因洩漏情資受到上級調查,
會被包到什麼程度?
禁假之類的嗎?還是會比這個更嚴重?
會影響之後的終身俸嗎?
或是有可能會被革職嗎?
請了解海巡的好心前輩解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65.77
1F:→ newpack:看是常備役還是預備役,後者影響最大就是不能再簽下去 12/09 18:55
2F:→ WangJiaChi:如果是常備役的話呢? 12/09 21:11
3F:→ clubbox:洩漏情資 是帶PSP被抓包還是帶照相手機還是... 12/09 23:13
4F:→ gv390:我猜是小筆電XDD 12/10 00:05
5F:→ wthouse:要看案情吧?如果是涉及刑責,或是洩漏個人資料,不是退 12/10 00:22
6F:→ wthouse:伍就能了事的。違反內部規定跟法律不能相提並論。 12/10 00:23
7F:→ loveshifun:該不會是有情資來~你去密報吧@@那就大條了 12/10 01:28
8F:→ mieh0703:如果是都自願役都會和諧掉拉 12/10 05:11
9F:→ fallwind:如果你是洩漏查緝情資,應該可以哭哭了 12/10 10:58
10F:→ fallwind:想當爽志願役留國軍就好了啊,做鴿子的事情不是開玩笑的 12/10 10:59
11F:推 fallwind:可以查一下,比方說圖利罪啦,有拿好處的話貪污罪啦等等 12/10 11:03
12F:推 CrossZippo:幹嘛?想捅人嗎XD 包的程度跟他在大隊內關係與巴庫有關 12/11 00:11
13F:推 CrossZippo:除非真的是洩漏重大情資 像f大說的查緝情資之類 就... 12/11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