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ny053179 (蠢蠢的人)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海巡新訓放假
時間Tue Dec 7 23:57:29 2010
朋友現在在台中海巡新訓
據說訓練10天會放假(12/10號下午放)
但他又聽說10天假放4or5天後
回到營區三天後 又會放假?
這有可能嘛@@?? 如果會放是放多久呢?
他新訓抽下基地單位在苗栗
謝謝 請幫我回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16.77
1F:推 theropod:海巡要下基地?下一線有可能(本人下一線第三天放假) 12/08 00:10
2F:→ clover1211:哪來的基地?就直接撥交到大隊了 到大隊後再分一次單位 12/08 00:41
3F:→ clover1211:有可能到單位後 隔天就放了 看參一怎麼排 12/08 00:41
4F:推 cccssszzz:新訓完有結訓假4天(除非先放) 之後會分到一線看運氣排假 12/08 12:44
5F:→ cccssszzz:最慘有聽過 結訓假先放 到一線小所又待12天 連續在營23 12/08 12:44
6F:→ cccssszzz:天的 也有下一線第2天就放的 12/08 12:45
7F:推 abc555:應該說下單位 放完那4.5天後應該是在回台中訓練大隊 12/08 17:50
8F:→ abc555:然後再派車載他去苗栗大隊那 到大隊在分派到一線或是二線 12/08 17:52
9F:→ abc555:不過主要是看他最後要待那地方 人事方面是否排好 12/08 17:52
10F:→ abc555:排好還要再看情況 假設現在缺人可能會晚點再放那三天假 12/08 17:54
11F:→ abc555:或是交接等等都會讓這情況改變 但是我覺得比較要注意的是 12/08 17:55
12F:→ abc555:那三天假不要被黑走才是重點 因為從中訓大到苗栗三兩 12/08 17:56
13F:→ abc555:可能上面沒交接好 假會當作給你放過哩~以上小弟淺見 12/08 17:57
14F:→ manadrtoto:以前下一線之後連續在營快兩個月才放假... 12/08 19:47
15F:→ funny053179:不好意思 應該不是下基地 只是我常聽人家說 以為也是 12/08 20:41
16F:→ funny053179:一樣。 所以那三天可能到另一個單位才安排放假的? 12/08 20:42
17F:→ funny053179:還有可以請問一下什麼是一線二線嗎.....?! 12/08 20:42
18F:推 qaz7788123:看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阿... 12/08 20:46
19F:→ clover1211:結訓假4天 中訓大收假 SG載到三兩大隊 留大隊、雷操(二 12/08 22:04
20F:→ clover1211:線)or安檢所(一線) 最後分發到的單位負責的人事(參一) 12/08 22:05
21F:→ clover1211:會依原本的12月份假表幫你朋友排他的假 到部幾天放就看 12/08 22:07
22F:→ clover1211:參一怎麼排 12/08 22:08
23F:推 kenjy:我們大隊的人官會發每個新兵尚有多少假的電話紀錄 12/08 23:40
24F:→ abc555:真的要看大隊人官囉~ 以前我們那人官是出名的OOXX... 12/09 23:53
25F:推 berryc:待大隊(總隊) 就是在營區內玩家家酒 1線就是你看到海邊那 12/12 08:39
26F:→ berryc:些橘衣怪客 跟魚民們玩家家酒 12/12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