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cakic (結果論)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學長放假天數的問題
時間Sat Dec 4 17:16:34 2010
小弟我剛下到一線第一次放假
目前我確定的是放6天
可是剛剛看了一下假單 感覺怪怪的
假單上面是寫
12/3 1400放
12/9 1400收 共計六天
這樣是正確的嗎 因為這樣算算好像有七天耶...
我們的假單是自己打好拿去給主官蓋章
我現在很擔心是不是我自己打錯 主官也沒看清楚 回去又要被人家電爆
感謝各位學長的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3.79
1F:→ DarkKiller:你覺得 12/3 14:00-12/4 14:00 放幾天? 12/04 17:19
2F:→ DarkKiller:你覺得 12/3 14:00-12/5 14:00 放幾天? 12/04 17:19
3F:→ DarkKiller:你覺得 12/3 14:00-12/6 14:00 放幾天? 12/04 17:19
4F:→ DarkKiller:你覺得 12/3 14:00-12/7 14:00 放幾天? 12/04 17:19
5F:→ DarkKiller:你覺得 12/3 14:00-12/8 14:00 放幾天? 12/04 17:19
6F:→ DarkKiller:這樣懂了嗎? 12/04 17:19
7F:推 stillj8282:4.5.6.7.8號五天 另外一天拆成頭尾 正確 12/04 17:19
8F:→ blcakic:感謝學長了..害我擔心了一下 12/04 17:20
9F:推 boafans:新訓我也想過同樣問題 自己算一算 頭尾六天剛好> < 12/04 17:22
10F:→ squll1118:算數不好喔-,- 12/04 18:31
11F:推 ChaselChang:海巡的好處就是放假一天是用24小時去算的...比較不會 12/04 19:18
12F:→ ChaselChang:有放14小時算一天假的情況發生! 12/04 19:19
13F:→ rQQp:主官看最清楚的就是假單了 不用擔心 12/04 19:50
14F:推 kenjy:我最愛排假了 ~~~~~~~ 12/04 20:20
15F:→ clover1211:XD這有那麼難懂嗎 12/04 21:15
16F:推 shoyo0213:想成多放一天,你會比較開心 12/04 21:29
17F:推 pocamo:看到1樓的推文笑了,實用 12/04 22:12
18F:推 theropod:排假也是有不可告知的秘密(限士官排假) 12/05 01:22
19F:推 srobin:一樓講解好用心喔 12/05 09:34
20F:推 kude:就直接9-3=6 12/06 04:50
21F:推 loveshifun:加油~等你破冬後就是08走了~ 12/10 02:45
22F:→ s9898:哀~~~菜的時候 12/1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