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dka21 (剛好路過)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新豐安檢所
時間Sat Dec 4 02:14:50 2010
我退伍很久了~
我在新豐安檢所
在那裡面 有酸甜苦辣
學長超級會玩人的
以前業務 我一個人一手包辦
學長看電視
別再說海巡很涼了
說穿了 是海風很涼沒錯
事實上很甘苦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5.91
1F:→ lukesama:其實我認為海巡學長制度太嚴重.... 12/04 08:05
2F:推 YCL13:新豐的業務只有一點點而已,之前一個全包的下士到我們所後, 12/04 08:35
3F:→ YCL13:才接一個業務就超過之前的工作量了。不過,他過新豐過得不快 12/04 08:35
4F:→ YCL13:,因為中士天天玩他玩到快累死了。 12/04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