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igners (笨蛋)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一定要抱怨一下
時間Fri Dec 3 23:02:00 2010
※ 引述《leScaphandre (尚未崩壞的部份)》之銘言:
: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 我是海湖預士班的 今天我們下午在抽籤
: 偏偏今天剛好是放假日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很想回家
: 不過我們往台北的專車似乎是跟預官班一起的吧(桃園方向我不清楚)
: 預官們似乎只有十位左右?其他都是預士班的
: 不過他們竟然自己搭上車後就開走勒!!!就開走勒!!
: 沒發現車子很空嗎!!!還有30個人沒上車耶!!!是不會等一下嗎!!!
: 當時也才1815左右!!!我知道很想放假不過等一下很困難嗎!!!
: 我記得你們似乎有派人來說不過某長官好像有叫你們等一下吧
: 海湖這麼偏僻的地方拜託請稍微設身處地的替對方想一下吧
: 角色互換的話你們心裡會怎麼想
: 我抱怨完了 謝謝耐心看完這篇的人
: 我只能說當時大家真是氣炸了
: 莫 名 其 妙
根據本人先前的經驗 這不是開車前要喬的 是訂車之前就要喬到好的
所以說福委的聯絡有問題 這點要多注意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之前在海湖就是福委....)
再者 為什麼你們會那麼慢 不是應該一起上車一起出發的嗎??
所以你們的動作太慢 這點不能怪別人早走....
(如果有特殊理由就另當別論 但放假前其實都很鬆吧?!除非你們班隊黑掉 = =)
雖然早走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一樣會塞 = =
(我不知道你們是走哪條路 不過不管怎樣 進到市區都會塞車XD)
最後 你們人比較多 怎麼是巡士班訂的車?!
福委怎麼沒有先去看車子來了沒 跟司機講好你們有幾個人 問什麼時候出發
反而是先讓別人上車然後放你們鳥了....??
(為何會說是巡士班訂的車 因為如果是你們訂的 那福委應該要拿車資給司機吧?!
司機不可能沒拿車資就跑了 這一趟起碼是5K起跳的....)
總之 說別人放你們鳥也不太對
因為你們的時間真的比較晚(晚了起碼10分鐘) 別人也沒理由要等你們一起出發
就算你們繳了錢 大不了我福委把錢吐出來還給你們嘛
你們福委居然沒有去確認車子來了沒 什麼時候走 這個福委的缺失是超大
(想當年就算是志兵班的福委也會跑出來跟我確認哪些是可以搭&往哪裡的車....)
真的沒有什麼好莫名其妙的 真要抱怨就先找自家的福委 他的問題真的比較大....
by 一次喬五台車(雖然車錢很貴)的 97-2預士 福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51.162
1F:→ foreigners:btw 就算抽籤也不會那麼慢吧....怎麼會抽一整天.... 12/03 23:02
2F:→ foreigners:順道建議一下 往台北走濱海會比較快 走國二會塞死... 12/03 23:07
3F:→ walkoffhomer:不是喔 抽籤4點多才開始抽 弄完就快6點了 還要換裝拿 12/03 23:10
4F:→ walkoffhomer:行李+集合 時間會超過也不意外 這不是福委的錯 12/03 23:12
5F:→ pcafu:應該是已經事先僑好了,但坐上車的人沒搞清楚狀況就要司機開 12/03 23:18
6F:→ foreigners:就算是超過時間 福委有沒有去找車&先跟巡士班說.... 12/03 23:30
7F:→ walkoffhomer:遊覽車公司已經承認他們有疏失了 就別再怪福委了吧 12/03 23:30
8F:→ foreigners:不是說署部人事在就不能跑出來 講一下大多都是可以的 12/03 23:31
9F:→ clover1211:司機應該會知道人數吧 但搭車的還不知道有你們是挺扯的 12/04 00:08
10F:推 Airbottle:原PO不就是傳說中的「邱毅」嗎 12/04 00:49
11F:→ foreigners:搭車的不知道其實很正常 福委通常都不會說啦.... 12/04 01:26
12F:→ foreigners:樓上是同梯的嗎??哈哈 當年車錢很貴啊QQ 12/04 01:26
13F:推 eastwing:這篇怪到預士福委我想不妥,當時的情況真的是delay不少,並 12/04 15:32
14F:→ eastwing:不是預士班太慢不能怪別人. 12/04 15:33
15F:→ eastwing: ^抽籤程序 12/04 15:33
16F:推 joseph873:我是巡士班的..我只想更正是巡士班比較多人 12/04 20:01
17F:推 nickyang1228:是97-2的邱毅@@" 同梯推 12/05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