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 引述《leScaphandre (尚未崩壞的部份)》之銘言: :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 我是海湖預士班的 今天我們下午在抽籤 : 偏偏今天剛好是放假日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很想回家 : 不過我們往台北的專車似乎是跟預官班一起的吧(桃園方向我不清楚) : 預官們似乎只有十位左右?其他都是預士班的 : 不過他們竟然自己搭上車後就開走勒!!!就開走勒!! : 沒發現車子很空嗎!!!還有30個人沒上車耶!!!是不會等一下嗎!!! : 當時也才1815左右!!!我知道很想放假不過等一下很困難嗎!!! : 我記得你們似乎有派人來說不過某長官好像有叫你們等一下吧 : 海湖這麼偏僻的地方拜託請稍微設身處地的替對方想一下吧 : 角色互換的話你們心裡會怎麼想 : 我抱怨完了 謝謝耐心看完這篇的人 : 我只能說當時大家真是氣炸了 : 莫 名 其 妙 根據本人先前的經驗 這不是開車前要喬的 是訂車之前就要喬到好的 所以說福委的聯絡有問題 這點要多注意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之前在海湖就是福委....) 再者 為什麼你們會那麼慢 不是應該一起上車一起出發的嗎?? 所以你們的動作太慢 這點不能怪別人早走.... (如果有特殊理由就另當別論 但放假前其實都很鬆吧?!除非你們班隊黑掉 = =) 雖然早走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一樣會塞 = = (我不知道你們是走哪條路 不過不管怎樣 進到市區都會塞車XD) 最後 你們人比較多 怎麼是巡士班訂的車?! 福委怎麼沒有先去看車子來了沒 跟司機講好你們有幾個人 問什麼時候出發 反而是先讓別人上車然後放你們鳥了....?? (為何會說是巡士班訂的車 因為如果是你們訂的 那福委應該要拿車資給司機吧?! 司機不可能沒拿車資就跑了 這一趟起碼是5K起跳的....) 總之 說別人放你們鳥也不太對 因為你們的時間真的比較晚(晚了起碼10分鐘) 別人也沒理由要等你們一起出發 就算你們繳了錢 大不了我福委把錢吐出來還給你們嘛 你們福委居然沒有去確認車子來了沒 什麼時候走 這個福委的缺失是超大 (想當年就算是志兵班的福委也會跑出來跟我確認哪些是可以搭&往哪裡的車....) 真的沒有什麼好莫名其妙的 真要抱怨就先找自家的福委 他的問題真的比較大.... by 一次喬五台車(雖然車錢很貴)的 97-2預士 福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51.162
1F:→ foreigners:btw 就算抽籤也不會那麼慢吧....怎麼會抽一整天.... 12/03 23:02
2F:→ foreigners:順道建議一下 往台北走濱海會比較快 走國二會塞死... 12/03 23:07
3F:→ walkoffhomer:不是喔 抽籤4點多才開始抽 弄完就快6點了 還要換裝拿 12/03 23:10
4F:→ walkoffhomer:行李+集合 時間會超過也不意外 這不是福委的錯 12/03 23:12
5F:→ pcafu:應該是已經事先僑好了,但坐上車的人沒搞清楚狀況就要司機開 12/03 23:18
6F:→ foreigners:就算是超過時間 福委有沒有去找車&先跟巡士班說.... 12/03 23:30
7F:→ walkoffhomer:遊覽車公司已經承認他們有疏失了 就別再怪福委了吧 12/03 23:30
8F:→ foreigners:不是說署部人事在就不能跑出來 講一下大多都是可以的 12/03 23:31
9F:→ clover1211:司機應該會知道人數吧 但搭車的還不知道有你們是挺扯的 12/04 00:08
10F:推 Airbottle:原PO不就是傳說中的「邱毅」嗎 12/04 00:49
11F:→ foreigners:搭車的不知道其實很正常 福委通常都不會說啦.... 12/04 01:26
12F:→ foreigners:樓上是同梯的嗎??哈哈 當年車錢很貴啊QQ 12/04 01:26
13F:推 eastwing:這篇怪到預士福委我想不妥,當時的情況真的是delay不少,並 12/04 15:32
14F:→ eastwing:不是預士班太慢不能怪別人. 12/04 15:33
15F:→ eastwing: ^抽籤程序 12/04 15:33
16F:推 joseph873:我是巡士班的..我只想更正是巡士班比較多人 12/04 20:01
17F:推 nickyang1228:是97-2的邱毅@@" 同梯推 12/05 17: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