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cebear (暴力熊)
看板Cga
標題[轉錄][問題] 請問永安漁港
時間Thu Dec 2 19:18:14 2010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CzpqY6Z ]
作者: paradisoa (busy living) 看板: Hsinchu
標題: [問題] 請問永安漁港
時間: Thu Dec 2 14:30:56 2010
這禮拜要和幾個朋友到永安漁港
請問有哪家餐廳是各位朋友較為推薦的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203
1F:→ j401f2:永安漁港在桃園!!!!! 12/02 14:41
2F:推 sfkid:雖然新竹去也很快~~ 12/02 14:47
3F:推 billy1489:有一家餐廳在一個轉角 很多很多人排隊等著要吃 12/02 14:58
4F:→ billy1489:可是我不知道那家店叫什麼名字... 12/02 14:58
5F:→ billy1489:在靠近廁所那個門附近 12/02 14:59
7F:→ iwonya:都普普 100起跳 哪家人多就吃哪家囉 12/02 17:35
8F:推 forcebear:幫你轉CGA問一下好了 12/02 19: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8.161
9F:→ DoD:CGA又不是觀光旅遊大使,原po幫轉得太莫名了~~~ 12/02 19:30
10F:推 Gaofar:轉來這裡是要推安檢所內弟兄的伙房功力嗎…? 12/02 21:11
11F:噓 lizard95:繳搭伙費就可以進來吃啊 不過勤中不會補食材就是了 12/02 22:23
12F:→ lizard95:不好意思 按到噓 等等補推XD 12/02 22:23
13F:→ newpack:你應該要去美食版問吧= = 12/02 22:41
14F:推 kelpiejo:只知道永安之恥 12/02 22:55
15F:→ flame861025:永安之恥是....? 12/02 23:32
16F:→ WEGA64:安檢所被小混混圍起來..... 12/03 00:38
17F:→ flame861025:喔....是說被圍的那一次喔XD 12/03 00:41
18F:→ drigo:永安真多事..在被圍起來之前不是還有一件大的= = 12/03 00:53
19F:推 teotwawk:是說在廚房的那件事嗎? 12/03 02:43
20F:推 QQ5566:真是很sad的一件事 12/03 04:03
21F:推 lizard95:補推~永安被圍之前不是還有一個學長....(抖抖) 12/03 08:27
22F:→ tw3326728a:永安不就是流傳 爆頭自殺事件嗎? 聽說噴的都是.. 12/03 17:56
23F:→ tw3326728a:後來,海巡就很CARE拿槍的問題! 12/03 17:57
24F:→ flame861025:所以我在永安受訓的時候 在械彈附近感覺毛毛的= = 12/03 19:38
25F:→ WEGA64:聽有陰陽眼的學長說,爆頭的弟兄在廚房對面的廁所徘徊 12/03 22:12
26F:→ WEGA64:但是我也沒有覺得廁所有開冷氣的感覺,總之.. 12/03 22:14
27F:→ WEGA64:看個人造化 12/0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