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he34 (斷不了的思念)
看板Cga
標題[閒聊] 大家辛苦囉
時間Wed Dec 1 17:26:48 2010
今天終於邁入了12月的第一天~
回顧這將近一個月來工作上真是很忙碌
因為近一個月來可以說是整個海巡署的高級長官都來過囉
上至署長~下至局長~
視導~示範~講習~通通辦在這邊~重要的都不是同一次來~
而都是不一樣的行程
只能說是這裡風水地理太好
亦或者說這裡是一個不錯的單位
讓長官第一個都想到這裡
當然這過程我們可說是快忙爆了
廳舍一直在整理~很多弟兄都被變成修繕高手
伙房也像戰爭一樣~都要烹飪出美味的佳餚
但也在大家的努力下~讓每次的任務都能順利的完成
而大家的辛苦也有回饋~當然就是榮譽假
雖然當下的過程是痛苦的~哈哈
要對五總隊勤務中隊的同仁們說一聲~大家辛苦囉~
接下來大家就繼續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5.84
1F:推 Cangku:我們只有督港監 XD 12/01 17:27
2F:推 b73164:五總隊加油!!! 12/01 18:00
3F:推 bond123:五總勤中在警五中隊部嗎 12/01 21:01
4F:推 foreigners:五總的總隊長換人了沒啊??XDDD 12/01 22:34
5F:→ lushe34:五總勤中就是在以前的警五~老闆還沒換人~所以還是很精實 12/0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