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nis7653 (狗兒)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海巡大小事?
時間Thu Nov 25 08:37:18 2010
※ 引述《RockShawn (安小勝)》之銘言:
: 目前結訓假中~利用放假想了解海巡從頭到尾的生活!
: 請學長們提供意見~
: 我是海軍兵科資訊兵~大抽~抽到海巡署~
: 我戶籍地是新竹市!
: 想問的問題是我會在哪邊受訓?
: 受訓完畢後需要做哪些事情?
: 請學長大大分享一下經驗~拜託~!
之前一直要發退伍文,忘記了,好心一點回你文章吧!
抽到海巡在觀音受訓,應該是大坡腳,海湖的話現在不知道有沒有...
受訓的時候記得要戴泳褲泳帽和蛙鏡,會有三天的泳訓。
受訓完之後就是抽籤,基本上外島這種屎缺自願完抽完後,就可以自己選。
等到受訓完後要做的事情就是調適好自己的心情,準被被電。
然後愛肝跟蜆精準備好,基本上沒意外的話生活都會很不正常。
等到下大隊後,會有幾天正常生活,等到下一線後就開始日夜顛倒,然後煮飯洗衣打掃
樣樣自己來。
再來是上哨別只想著爽,該學的快點上手,該做的不要閃,基本上會好過一點。
盡量趁放假的時候柴米油鹽醬醋茶通通摸一摸,不然煮黑暗料理可是會被幹的...
還有菜的時候別帶一些書啊!MP3!之類的...這些東西只會讓你被幹到飛
盡量讓自己快點上手不論是勤務上還是生活上~
加油!!!這10個月會很難熬~當過兵的人都說1年很快,但實際上過的時候超漫長
問他們要不要回去當,10個11個不要......
--
路人:我要毀妳的容! 正妹:嗚阿阿阿... 路人:卸妝油。 正妹:嗚阿阿阿!!!
◢██◣ ◢◢██◣ 不會痛.. ◢██◣ 放大片 ◢██◣
█ ◥(潑) ◢◤◤◥◥█ 這是什麼? █ ◥ 掉落 ◤◥◥█
◤○︵○ ◢◤ ●|●|█ ◤○︵○ ↘╭>|◎|█
◣ 皿◢ ▏◤﹑ ◣︵|█▌ ◣ ▽◢ ○◣⊿|█▌
█◣ █◢ ﹑﹑◣ ◣ ◤ ψQSWEET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8.217
1F:推 Searle:下大隊的時候 體會到訓大的好 下一線後 體會大隊的好.. 11/25 09:12
2F:推 pushking:同意樓上 我才剛下一線就懷念訓大的日子了 11/25 09:55
3F:→ tw3326728a:煮菜不難,基本上不要混搭的太誇張就好。 11/25 11:34
4F:推 Hank545:是誰說海巡爽的,離開訓大後苦日子等著你 11/25 15:58
5F:推 QQ5566:1F你講得我快哭了 11/25 17:11
6F:推 kenjy:不會啦 一線後期一定爽的 撐過前兩個月就好 11/25 22:48
7F:推 eric731125:一樓中肯~~~ 11/25 23:40
8F:推 hxhjerry:一線老了要爽前提是人要夠呀,退伍那天18拿退伍令,我 11/26 00:05
9F:→ hxhjerry:1730還一個人在廚房幫煮(我吃不到的)晚餐呀Orz 11/26 00:08
10F:→ dennis7653:樓上那又怎樣~我退伍那天還去兵推到19...才回大隊拿退 11/26 03:42
11F:→ KopiLuwak:外島不算屎缺吧 11/27 11:43
12F:→ dennis7653:缺人的時候~外島你會想哭~尤其是小所... 12/03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