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ygirl (純真)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會客相關
時間Sun Nov 21 20:35:29 2010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因為男友最近受訓10天快結束
之後好像是抽到墾丁
因為他在12月中生日
不知道會不會放假
沒放的話想去看看他
也擔心那天要上班沒空去
想問如果要送禮過去
有沒什麼要注意的
有點想送花跟卡片@_@...
如果去會客的話有什麼流程要注意的嗎
因為實在不太瞭解裡面的情形抱歉=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2.84
1F:推 KopiLuwak:ok的 我們大隊還有長官的女朋友直接穿短裙來找他 11/21 20:38
2F:→ hozuki:我去聊天過...不要妨礙執勤應該都ok吧@@ 11/21 20:41
3F:→ smilygirl:想給他驚喜QQ送禮的話呢...好擔心有排班而且我在台中T_T 11/21 20:53
4F:推 bond123:約出來打*不錯喔 11/21 22:16
5F:→ tony520777:我以長官的看法建議不要送花 11/22 03:07
6F:→ NuPlay:新兵剛進去 又是六三建議不要 11/22 03:16
7F:推 arsonlolita:ok的啦 你會變很紅 帶些便宜的飲料順便作人情 11/22 13:05
8F:→ smilygirl:謝謝大家的意見=_=我會斟酌的^^" 11/22 22:59
9F:推 zane21:記得帶一些飲料過去請同所的弟兄喝 11/23 19:27
10F:推 Searle:其實安檢所都歡迎大家去玩..當然以不妨礙勤務為主 11/24 20:53
11F:→ Searle:這點大概是海巡跟陸軍比較不同的地方 11/24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