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iswilly (willy)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南沙體檢會因為哪些原因不過?
時間Thu Nov 18 21:10:08 2010
如標題,我是想上南沙,但怕體檢不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159
1F:噓 beelezbub:喔 11/18 21:26
2F:噓 Picture:幫你血放多一點 就可以驗退了 11/18 21:40
3F:噓 ODays:我印象中好像只要站著頭歪歪 嘴巴流口水就不會過了 你可以試 11/18 22:16
4F:推 AIflower:推文好好笑........... 11/18 22:32
5F:→ drigo:樓樓上好壞哦... 11/19 00:48
6F:推 hodslance:通常想去的人都不會過。死都不想去的人就會過,好怪XDDD 11/19 01:42
7F:推 fu73109:我超想去的結果還是過了 11/19 13:45
8F:→ fu73109:根據經驗腦殘可以上去,因為上面不少 11/19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