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85 (哈哈)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收假
時間Tue Nov 16 10:54:56 2010
結訓假結束,今天要回南巡大了
請問一下嘿
有沒有人要在岡山火車站或是橋頭捷運站一起座計程車的阿~?
一起分擔車資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47.83
1F:推 Searle:要收了+1 XD 11/16 11:00
2F:推 newton000:+1 11/16 11:09
3F:→ Searle:回去是去餐廳集合嗎 11/16 11:12
4F:→ l85:2:30分餐廳集合 所以兩點大概就要到... 11/16 11:24
5F:推 Hank545:我搭1:54到岡山的火車 也是要搭計程車進去 一起吧 92號 11/16 11:28
6F:推 ourasp:區間車除了13:08那班之外 就沒了... 下一班到達是14:33XD 11/16 11:38
7F:推 weiwei1109:說兩點半集合是怕有人三點整才"到" 11/16 11:49
8F:→ l85:那Hank545一起搭吧 @@ 不過你好像不在線上 11/16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