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pecat (打字貓)
看板Cga
標題[閒聊] 一總的弟兄
時間Thu Nov 11 19:50:17 2010
有人覺得中隊長長得很像統一獅的高志綱嗎?
不知道中隊長有沒有換人就是 囧
還是柯隊長嗎?
--
今日我以打字王為榮
明日打字王以我為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4.31
1F:→ anbang:不就是個瞌睡雄嗎~哈哈 11/11 20:30
2F:→ typecat:Y! XD 11/11 21:03
3F:推 XXXL:是電視雄吧~~ 11/11 23:53
4F:推 ghiting76914:是瞌睡雄無誤 11/12 10:18
5F:→ chunchih:樓上的延吉兄在新竹過的如何? 11/12 17:42
6F:推 machipeace:我一直覺得隊長他嚴重吸毒,他有辦法增胖跟漂黑眼圈嗎XD 01/11 02:13
7F:→ machipeace:現在是不是換簡X憲了嗎!? 01/07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