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lala (peggy)
看板Cga
標題[問題] 關於海巡預財士的問題~
時間Sun Nov 7 03:09:28 2010
小弟爬了爬文
發現海巡署 預財士的文章相當的少
所以有個問題
小弟還在斗換平受新訓
因為學長們說進了海巡署 之前的官科都不管用?!
我的疑問是~~
受完新訓 之前我一直認為是接著受預財士訓~
那是否在接受完預財士訓後
還要到海巡署接受海巡署的專科訓練呢??
深深的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5.106
1F:→ DoD:新訓後直接接海巡士官訓,不受國防部預財專科訓。 11/07 03:25
2F:→ peggylala:天阿!!!那我豈不是沒有爽爽預財士可以當了?! 11/07 03:28
3F:推 arsonlolita:海巡的下士很賽 請保重 11/07 03:36
4F:推 wayc:海巡士官據我所知似乎是沒分科別.在總大隊裡管錢的也未必是士 11/07 04:26
5F:→ wayc:官.也沒有所謂"爽爽預財士".海巡管錢的都很賽.. 11/07 04:27
6F:→ wayc:所以建議如果可以的話.下部隊後別說自己原本是預財專長 11/07 04:29
7F:→ peggylala:那再請問抽單位籤的時間 是不是和其他軍種不一樣 11/07 07:41
8F:→ peggylala:是在北巡受訓完之後呢?? 11/07 07:42
9F:→ peggylala:我現在超級難過不能當預財士.... 11/07 07:42
10F:→ alanalna:志願役? 11/07 09:50
11F:推 daniel1320:抽單位簽的時間跟其他軍種不一樣 我99-1的下禮拜才抽.. 11/07 10:07
12F:推 lizard95:管錢的士官都很賽 但是都可以找藉口去外面飄( ′-`)y-~ 11/07 10:31
13F:→ evsean:想太多,你沒機會受預財訓了,直接去海巡受巡防士官訓之後丟 11/07 12:43
14F:→ evsean:一線當步兵班長用比較有可能 11/07 12:46
15F:推 sausalito:如果你是想去洽公 並不只有預財可洽公 11/07 13:46
16F:推 mayday0423:海巡的"洽公"可多了~每天都出的去! 11/07 18:43
17F:推 omanorboyo:洽公都志願意在洽 你義務役就...... 11/07 20:21
18F:→ omanorboyo:然後基本上下士到海巡一線都一樣 除非你有專長留在大隊 11/07 20:22
19F:推 artywu:到了海巡請忘了當初的官科,一線二線退伍時都是步兵作戰士 11/07 21:28
20F:→ david710224:在某些地方,士官,是錢領得比較多的二兵,保重 11/08 00:50
21F:→ LIVING14:乖乖跳船跟值班吧,一線義務役士官就是做這些,不要想太多 11/08 11:44
22F:推 s9898:你想當預財~~真的要看命阿,採買真的是很爽08-22 11/09 01:34
23F:推 jheli:我98-3通資電士 新訓後直接受海巡的士官訓 之後就下一線了 11/09 17:56
24F:→ jheli:海巡下士不太需要專長 做的事不外乎就是勤務 業務 11/09 18:00
25F:→ jheli:衰一點的話可能會和我同梯一樣 非領導職缺卻做領導職缺的事 11/09 18:03
26F:→ jheli:而且有時還要背值星.... 那才叫慘 11/09 18:04
27F:→ franktodo:海巡管錢的很賽喔~可以洽公沒錯~但花在王八蛋上面的很多 11/09 22:06
28F:推 ayung0508:樓上的~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讚! 11/11 13:41
29F:推 matthewchen:海巡...預財...準備被行政官ㄠ吧XD 11/1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