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xhjerry (送葬銀幣)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天氣冷,大家會把海巡運動外套拿出來穿嗎?
時間Thu Oct 28 01:16:44 2010
話說今天要去補習在台北車站 站前地下街那邊搭電扶梯時
忽然有位仁兄穿著運動服外套從前面飄過去XD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同個人,前兩天則是在NOVA大樓排電梯時也看到一個走過去
有人要出來承認的嗎XD
不過今天看到的那位穿著西裝褲(藍操?)背著公文包
莫非是現役...=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00.206
1F:推 mayday0423:我昨天在台中新X代的威X影城也看到一個穿著體育服的~ 10/28 15:06
2F:推 kude:我在補習班內有看到XD 10/28 15:34
3F:推 ManiShow:跑到台北車站飄了.. 10/28 20:08
4F:推 iamdodolo:如果是1 3 有可能是我 退役 = = 10/28 20:52
5F:推 WILLY955230:我是28號那天放假的欸,該不會是看到我吧= = 10/30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