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it (freshit)
看板Cga
標題[閒聊] 天氣冷,大家會把海巡運動外套拿出來穿嗎?
時間Wed Oct 27 15:42:34 2010
今天變冷冷到一直打噴嚏,在家穿起了海巡運動外套,還真實用!
平常在路上也會看到有人穿,大家是否也常穿出來買東西或運動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6.69
1F:推 speedcow:我會...有時還會穿一套的.... 10/27 15:50
2F:推 dulex:照穿 實用又保暖 ~ 之前去對岸工作也照穿 10/27 16:11
3F:推 wxwxxzoo:我的還放在軍中... 10/27 16:17
4F:推 afreetmoon:前幾天我還看到有一個阿姨穿海巡外套哩 10/27 17:28
5F:→ afreetmoon:應該是兒子退伍拿回家後 媽媽拿去穿 10/27 17:29
6F:推 shoyo0213:很髒,上面都是煮菜時洗不掉的油漬,留給學弟了XD 10/27 18:20
7F:推 frostbug:我在山上工作天天穿(挖鼻孔 10/27 18:32
8F:推 MSNboy:穿出去頗丟人現眼的....當抹布差不多 10/27 18:40
9F:推 sevenzero:聽說有退伍的學長 穿整套出門...停紅綠燈 10/27 18:59
10F:→ sevenzero:然後遇到一台車搖下窗 裡面的人說 你是哪個所的還出來摸 10/27 19:00
11F:→ sevenzero:然後學長 就大聲的 問候他親戚了xd 10/27 19:00
12F:推 arsonlolita:運動外套跟短褲很實用XD 10/27 20:07
13F:推 sk8boy:長褲比較優 外面防風 內裡刷毛 超讚! 10/27 20:10
14F:推 theropod:穿的舒服比較重要,假日運動、吃飯我都穿出去 10/27 20:40
15F:→ shallowei:我退伍也把運動服留下來了~很好穿~後悔沒順便留件蠶絲XD 10/27 21:06
16F:推 DIPO:後悔沒外帶蠶絲+1 10/27 21:10
17F:→ j0955043:蠶絲要繳回的... 10/27 21:14
18F:→ shoyo0213:蠶絲那件在軍品店可是很嚇人的價位 10/27 21:16
19F:推 theropod:蠶絲外套是那件橘、黑色的嗎? 10/27 22:53
20F:推 wayc:現在運動服是哪一版?話說在營時經歷過三個不同版本.. 10/27 23:51
21F:→ XXXL:正在穿~~很蘇胡~~ 10/28 00:33
22F:推 winski:海巡運動服不錯 好看好穿 我也常穿 10/28 02:02
23F:推 stevenchou19:蠶絲和艾森豪是一定要繳回去的.... 10/28 03:02
24F:→ yeh0906:我之前去打球...看到有人穿整套藍色運動服去打= = 10/28 06:28
25F:推 AVK:運動外套的顏色還可以看出梯次 XD 10/28 09:22
26F:推 tracetw:同梯還沒下安檢所運動短褲已經是學長的等級了 10/28 10:19
27F:→ hu393:話說我蠶絲沒繳好像也沒事..繳衣服時沒有一件一件對啊 10/28 11:45
28F:推 berryc:全部服役用的東西,都塞到大包包裡丟在倉庫 懶的帶走 10/28 15:51
29F:→ berryc:退伍就是帶名產跟隨身行李 快樂回家 10/28 15:51
30F:→ freshit:今天再路上又看到一個爸爸穿 10/28 22:06
31F:→ freshit:海巡運動系列 最愛短褲 實穿! 10/28 22:08
32F:推 tupacshkur:我覺得最棒的東西就是海巡手套!!! 超暖的~~~~~~~~~~~~ 10/28 23:33
33F:→ tupacshkur:還有體育長褲也蠻暖的阿!!! 順便問一下本島的有發 10/28 23:35
34F:→ tupacshkur:灰色的手套嗎? 10/28 23:36
35F:推 wayc:本島只有藍色的吧..順便推一下藍色口罩..帥氣實用!! 10/29 00:36
36F:推 sevenzero:!!為什麼 我連口罩和手套都不知道... 10/29 00:42
37F:推 XXXL:手套 口罩 是啥? 沒看過.... 10/29 01:26
38F:→ wayc:真的假的?後來都沒發了歐?那長袖V領毛衣呢?個人認為最帥的裝 10/30 00:19
39F:→ asoka8541:我只有拿過黑色手套 頭套 10/30 14:02
40F:推 h80053:穿整套藍色運動服去打 10/30 23:02
41F:推 hxhjerry:黑色手套頭套+1 不過春天後大隊就收回去了 10/31 00:53
42F:→ hxhjerry:平常浪費一堆錢,這種小東西就這麼摳,收回去鬼才敢用呀 10/31 00:54
43F:→ garrson:會...最讚的是長褲,非常保暖 XD 11/01 14:22
44F:推 s9898:婐同梯的他留一整套~~後勤好好喔 11/0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