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今天變冷冷到一直打噴嚏,在家穿起了海巡運動外套,還真實用! 平常在路上也會看到有人穿,大家是否也常穿出來買東西或運動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6.69
1F:推 speedcow:我會...有時還會穿一套的.... 10/27 15:50
2F:推 dulex:照穿 實用又保暖 ~ 之前去對岸工作也照穿 10/27 16:11
3F:推 wxwxxzoo:我的還放在軍中... 10/27 16:17
4F:推 afreetmoon:前幾天我還看到有一個阿姨穿海巡外套哩 10/27 17:28
5F:→ afreetmoon:應該是兒子退伍拿回家後 媽媽拿去穿 10/27 17:29
6F:推 shoyo0213:很髒,上面都是煮菜時洗不掉的油漬,留給學弟了XD 10/27 18:20
7F:推 frostbug:我在山上工作天天穿(挖鼻孔 10/27 18:32
8F:推 MSNboy:穿出去頗丟人現眼的....當抹布差不多 10/27 18:40
9F:推 sevenzero:聽說有退伍的學長 穿整套出門...停紅綠燈 10/27 18:59
10F:→ sevenzero:然後遇到一台車搖下窗 裡面的人說 你是哪個所的還出來摸 10/27 19:00
11F:→ sevenzero:然後學長 就大聲的 問候他親戚了xd 10/27 19:00
12F:推 arsonlolita:運動外套跟短褲很實用XD 10/27 20:07
13F:推 sk8boy:長褲比較優 外面防風 內裡刷毛 超讚! 10/27 20:10
14F:推 theropod:穿的舒服比較重要,假日運動、吃飯我都穿出去 10/27 20:40
15F:→ shallowei:我退伍也把運動服留下來了~很好穿~後悔沒順便留件蠶絲XD 10/27 21:06
16F:推 DIPO:後悔沒外帶蠶絲+1 10/27 21:10
17F:→ j0955043:蠶絲要繳回的... 10/27 21:14
18F:→ shoyo0213:蠶絲那件在軍品店可是很嚇人的價位 10/27 21:16
19F:推 theropod:蠶絲外套是那件橘、黑色的嗎? 10/27 22:53
20F:推 wayc:現在運動服是哪一版?話說在營時經歷過三個不同版本.. 10/27 23:51
21F:→ XXXL:正在穿~~很蘇胡~~ 10/28 00:33
22F:推 winski:海巡運動服不錯 好看好穿 我也常穿 10/28 02:02
23F:推 stevenchou19:蠶絲和艾森豪是一定要繳回去的.... 10/28 03:02
24F:→ yeh0906:我之前去打球...看到有人穿整套藍色運動服去打= = 10/28 06:28
25F:推 AVK:運動外套的顏色還可以看出梯次 XD 10/28 09:22
26F:推 tracetw:同梯還沒下安檢所運動短褲已經是學長的等級了 10/28 10:19
27F:→ hu393:話說我蠶絲沒繳好像也沒事..繳衣服時沒有一件一件對啊 10/28 11:45
28F:推 berryc:全部服役用的東西,都塞到大包包裡丟在倉庫 懶的帶走 10/28 15:51
29F:→ berryc:退伍就是帶名產跟隨身行李 快樂回家 10/28 15:51
30F:→ freshit:今天再路上又看到一個爸爸穿 10/28 22:06
31F:→ freshit:海巡運動系列 最愛短褲 實穿! 10/28 22:08
32F:推 tupacshkur:我覺得最棒的東西就是海巡手套!!! 超暖的~~~~~~~~~~~~ 10/28 23:33
33F:→ tupacshkur:還有體育長褲也蠻暖的阿!!! 順便問一下本島的有發 10/28 23:35
34F:→ tupacshkur:灰色的手套嗎? 10/28 23:36
35F:推 wayc:本島只有藍色的吧..順便推一下藍色口罩..帥氣實用!! 10/29 00:36
36F:推 sevenzero:!!為什麼 我連口罩和手套都不知道... 10/29 00:42
37F:推 XXXL:手套 口罩 是啥? 沒看過.... 10/29 01:26
38F:→ wayc:真的假的?後來都沒發了歐?那長袖V領毛衣呢?個人認為最帥的裝 10/30 00:19
39F:→ asoka8541:我只有拿過黑色手套 頭套 10/30 14:02
40F:推 h80053:穿整套藍色運動服去打 10/30 23:02
41F:推 hxhjerry:黑色手套頭套+1 不過春天後大隊就收回去了 10/31 00:53
42F:→ hxhjerry:平常浪費一堆錢,這種小東西就這麼摳,收回去鬼才敢用呀 10/31 00:54
43F:→ garrson:會...最讚的是長褲,非常保暖 XD 11/01 14:22
44F:推 s9898:婐同梯的他留一整套~~後勤好好喔 11/03 02: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