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ylye ()
看板Cga
標題[心得] 2080T 九總退伍!
時間Sun Oct 24 15:47:53 2010
感謝上天 我終於離開了那裏...
想起這九個月,真的是菜到退伍....
退伍前還有一個學長沒退~_~
但是我自己已經很幸運很幸福了...因為我退伍了啊!!!!!!
雖然我沒有像許多板上的學長們一樣站過安檢或者是守望甚至是值班。
但是我還是結束了這段日子!退 伍 啦!
第九岸巡總隊 勤務中隊 職業大門XD
各位還在營的學弟,只想跟你們說,你們加油,總有一天輪到你們。
我是老百姓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9.143
1F:推 mayday0423:80不是退一段時間了?難得看到一樣身為九總的PO文^^ 10/24 16:21
2F:→ ioylye:我沒有扣滿啦^^" 所以比正常退伍的晚了四天Q_Q 10/24 16:30
3F:推 superhinet:推九總~~~ 10/24 18:50
4F:推 gilt:是輝哥嗎..XDXD 10/24 22:58
5F:推 wayc:其實我覺得站大門壓力也蠻大的.. 10/24 23:49
6F:→ mayday0423:一堆長官認車都覺得煩了~還好我是在一線~ 10/25 00:14
7F:推 sheng0827:我星期四才要下部隊到九總... 10/25 12:31
8F:→ mayday0423:九總好阿~我之前待的就是個好地方~加油 10/25 19:17
9F:推 dan5630:我也是今年初才從九總退的唷..現在有點懷念呢 10/27 19:58
10F:推 allen74917:沒意外應該是輝哥學長吧!退伍真好阿... 10/2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