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ain (空白)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二總八斗的現況?
時間Sun Oct 17 12:16:57 2010
登出一年多了,想請問一下近況
大尾還在嗎?歐副調回五總了嗎?
大尾到八斗後,所內風氣應該比現任的21副大
(王xx,一年前,現在不知還是不是)在位時好太多了
可惜後來大尾來了一陣子後小弟就登出了
不過八斗挺坎倒是真的
整個二總除了八斗跟深澳,其他應該都是天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1.108
※ 編輯: warain 來自: 118.171.41.108 (10/17 12:21)
1F:→ mikebibby11:歐XX還沒高升~還在八斗,大尾~還在. 風氣很好事真的 10/17 12:23
2F:→ speedcow:不知道搭八斗伙的那個小所還好嗎..... 10/17 15:29
3F:推 mikebibby11:搭八斗那個我只聽說很閒~其他都不知道 10/17 17:12
4F:→ milktoast20:真的很閒 最怕八斗02 我四月被調到必殺時就沒搭伙囉 10/20 20:20
5F:→ speedcow:不知必殺01還是詹嗎? 10/20 21:03
6F:推 jaygotony:深澳還好吧科科~~~娛樂漁業+機漁船OK?還有注檢唷!! 10/23 01:36
7F:→ jaygotony:小艇維修中XD 10/23 01:39
8F:推 milktoast20:9月退伍時還是唷 10/25 09:28
9F:推 djjohnny:深澳超爽的!!快來 11/14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