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f168 (嘻皮笑臉)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海湖交通問題
時間Fri Oct 15 22:53:55 2010
※ 引述《kkyychen (....)》之銘言:
: 我是99-1梯的步兵預官 抽籤到海巡
: 下星期一就要到海湖受訓了
: 由於小弟家就住在桃園
: (20分鐘車程)
: 想說蠻進近的
: 想問問大家
: 海湖受訓的地方 停車方便嗎?
: 有可能把車子停在營區內嗎?
別傻了..海湖能開車進去只有幹正士正等高級班對..小預官以下外面找位置停...
但是別停在圍牆周圍...會被趕...上頭會叫顧大門的去趕...別為難顧大門的..
by 以前顧大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6.152
1F:→ iceking:這...20幾天前的文章了...原po已經在海湖了...^^" 10/15 23:15
2F:推 kkyychen:我的確已經在海湖兩個星期了@@ 10/16 20:13
3F:推 lookluke666:去停游泳池那邊吧XD 10/21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