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70163 (snk)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海巡素質?
時間Fri Sep 17 01:05:53 2010
先說我是東巡的
不知道是各轄區都有這種趨勢還是只有東部是這樣
話說退伍前兩天
一個雷哨上士找我哈拉(前10個月都沒主動跟我聊過)
可能是我要退了他講出一些自己的心聲
說的也都是一些可以猜的出來的東西 像是..你們走了 後面的要倒了
兵越來越天靠不住了 抗壓性越來越低之類的話題
不過事後想想 越後面還真的是越來越靠不住
學長沒教就算了 教了愛聽不聽 可能是以前學長學弟制那套沒玩到他們
態度上還可以用管教的方式去改變
素質上真的就很難去改 一堆有的沒的也進來海巡
連基本的幾個字都不會寫 名字寫的歪七扭八
這樣是要怎樣寫記錄簿 一班下來紅字可能寫的滿滿滿
勤務 業務都不行這種兵待在海巡要做什麼
教了還會被投訴說教太嚴被欺負
退伍後真的有一股衝動想對著當初幹我的幹部說@!#$%^*()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0.25
1F:→ ioylye:我認為學長您菜的時候 應該那位雷達上士也有對您的學長說過 09/17 01:12
2F:→ ioylye:那種東西讓志願役去煩惱吧.... 09/17 01:13
3F:→ ioylye:像我自己本身剩下一個月左右,被丟了一個超腦殘的學弟. 09/17 01:14
4F:→ ioylye:業務?不會做,勤務?不能執勤,打雜?慢的要死,他能做什麼? 09/17 01:14
5F:→ ioylye:而且又是重點關注對象,心輔員有事沒事要找他去聊天的... 09/17 01:15
6F:→ ioylye:我想,順其自然吧,畢竟,我們並不是他們的什麼人,順其自然吧! 09/17 01:16
7F:推 Maisoul:STANLEY~冷靜點~ 09/17 01:17
8F:推 ioylye:樓上是哪位?大鵰還是相機小開...? 09/17 01:20
9F:推 kango:原PO是哪個大隊的? 09/17 01:42
10F:推 arsonlolita:假扣一扣就會了 簡單 09/17 01:55
11F:推 japandan:那我們那邊都丟來有前科的是???? 09/17 03:06
12F:→ silensky:有同感~近來來了三梯兵只有最新的大專兵好一點 09/17 07:55
13F:→ silensky:很多教不會的、不識字、抗壓低的,重點是沒心學習 09/17 07:56
14F:推 hddream:大家都菜過 那是因為你要退伍才有這種想法 何必呢 09/17 10:02
15F:→ rQQp:該教的教一教 要問? 對不起我退伍了 裝死 誰叫你不好好學 09/17 10:24
16F:→ rQQp:很多學弟真的有點無言 我在收廚房 你在抽菸 ... 09/17 10:26
17F:→ rQQp:我在教業務 你在打手機? 那你問我的時候我也來飄阿 09/17 10:26
18F:→ rQQp:看誰要在裡面待的久 主官肯定幹學弟的... 09/17 10:27
19F:→ rQQp:做好自己的本分 平安退伍 就好了 其他就順心 09/17 10:29
20F:推 fu73109:想當初我學弟每次出包就開大絕:學長沒教!!! 09/17 12:10
21F:→ fu73109:就算在我面前也照捅,害我背後傷痕累累 09/17 12:11
22F:→ rQQp:會傷嗎?? 我都毫髮無傷耶... 09/17 12:21
23F:推 Xbet:雖然我也不喜歡倚老賣老,因為每個人都菜過,可是但還是不禁 09/17 12:23
24F:→ Xbet:要問,明明講過教過甚至白紙黑字,卻在出問題的時候暗捅學長 09/17 12:24
25F:→ Xbet:一刀,請問這又是哪招?到大隊罰勤的時候,為了讓自己好過, 09/17 12:25
26F:→ Xbet:把哨所弄黑來漂白自己,這又是哪招? 09/17 12:25
27F:→ Xbet:不要跟我說他們不知道這叫「捅」,不知道這樣會讓哨所「黑」, 09/17 12:28
28F:→ Xbet:要不是本少爺的人脈人緣人合還算不錯,只怕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09/17 12:29
29F:→ Xbet:我本身是不玩學弟的人,竟還落到這般田地,要說報復的話,我 09/17 12:30
30F:→ Xbet:還真想知道包含我在內,整間哨所是怎麼得罪他的......= =||| 09/17 12:31
31F:→ ODays:大哥 這種人不只軍中 是連公司也一堆 別想太多 ~~! 09/17 14:04
32F:推 DIPO:雷哨對每個要退得好像都這樣講 09/17 14:10
33F:推 abc555:上面幾個講的真的忠肯~你菜時那自願役一定也這樣跟你學長講 09/17 14:32
34F:→ abc555:而且這種想法退伍很常會有~ 09/17 14:34
35F:→ abc555:像以前我總隊學長靠巴庫去爽~老了很愛電學弟~說學弟是OOXX 09/17 14:37
36F:→ abc555:但是退伍的學長都說不要理那傢伙~因為那傢伙以前被電過 09/17 14:39
37F:推 abc555:所以他那時看到菜兵都感覺就是什麼都不會欠電 09/17 14:42
38F:→ abc555:而且快退哩 自願役很常找要退地老兵抱怨這些東西的啦~ 09/17 14:44
39F:推 oqq4123:自願役想套你話 想看義務役對他的看法 要退都這樣說 09/17 20:45
40F:推 oqq4123:學弟會聽就會聽 不會聽嘴巴講爛也不有用 最後死的是誰XDD 09/17 20:50
41F:推 YCL13:每每說學長退了就倒,最後學弟還不是死撐活撐地撐下去了。 09/17 21:41
42F:→ koy70163:我那個單位應該是倒了~油料公里數還不會key... 09/17 22:07
43F:→ koy70163:會站值班的也快退了 二兵守望還沒上手 應該會黑一陣子吧 09/17 22:08
44F:→ wayc:這是老生常談吧.聽膩了.別把自己想得太厲害.. 09/18 00:38
45F:→ wayc:每個退伍的都會覺得一代不如一代.若是真的..我退伍到現在也好 09/18 00:40
46F:→ wayc:一陣子了..現在在營的難道都是手殘腳殘零抗壓的廢人? 09/18 00:41
47F:→ goxty:你也是學長眼中靠不住的人 09/18 00:56
48F:推 bbdirty5566:每個人都把自己想得很厲害,沒有你之後還不是活得好好 09/18 14:00
49F:→ YCL13:就算真的倒掉,幾年後又會有人重新撐起來啦。 09/18 18:07
50F:→ patt520:發發牢騷而已吧... 09/18 21:41
51F:推 X71:好久沒有聽到有人提雷哨了 真懷念 09/18 21:48
52F:推 theropod:雷哨:想不到我引退了,竟然會被挖出來 09/19 11:13
53F:推 arhat:安啦 平安退伍就好 管他後面的如何 09/19 21:39
54F:推 sirob:最後一句 我要退的時候也想做 但退伍後的第一秒鐘 09/21 16:32
55F:→ sirob:就發現 恢復老百姓身分後 根本不會想要跟他一般見識 09/21 16:33
56F:→ sunnboy:好奇原PO是那個大隊的 XD 是八三嗎? 09/27 09:36
57F:推 mjtb:應該普遍如此吧 就算要倒了也有志願役頂著 09/29 11:32
58F:推 bartigal:那你怎麼不簽下去 10/1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