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korz (土石亂流)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新來的菜
時間Sun Sep 12 02:13:09 2010
案例一:
畢~本台抄收(卡住)...畢~....(學長:講阿!!)本台抄收XXX感謝貴台(忽然變順)
案例二:
本台抄收本台訊號....!? 回:貴台在報什麼
案例三:
本告訴貴台回報~回報~海面抄收~抄收~XXXXXXXX(拖台錢)
還有更菜的狀況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2.172
1F:推 hotkarena:按完發話鍵,逼聲結束馬上放開,然後開始講... 09/12 02:21
2F:→ hotkarena:回報說對方都沒回應~~ 09/12 02:21
3F:→ xabyss:xx06...咳.. 咳.. xx06 嗯...xx07呼叫 (你在麥克風test嗎?) 09/12 02:37
4F:推 devilash:聽別台輪流幹菜兵,從上哨幹到下哨,別台都不用呼,很想 09/12 03:45
5F:→ devilash:直接呼他們閉嘴,但本台通常四小時也沒呼幾次,算了XD 09/12 03:46
6F:推 serphis:嗶......請問貴台是否有看見海面上的無籍膠筏 09/12 08:01
7F:→ serphis:回:抄收感謝貴台保持通聯 09/12 08:01
8F:→ shintz:讓他們跳台罵阿XDDD 09/12 08:04
9F:→ alanalna:菜:岸上無可疑船隻... 09/12 09:10
10F:推 CMPunk:菜:本台抄收,感謝貴台當班辛苦,謝謝學長。 09/12 09:35
11F:→ CMPunk:完全不懂最後幹嘛又加了一句謝謝學長,而且好幾次.... 09/12 09:35
12F:→ Blaze:遇過..菜兵說..抄收 感謝 09/12 11:53
13F:→ saint047:PO這篇來顯示自己的老嗎= =聽的懂就好了阿.... 09/12 14:49
14F:→ hubert0719:每個人都有菜過~ 09/12 22:58
15F:推 iceking:我還記得菜的時候,都被大隊部守望哨問是誰? 09/13 11:41
16F:→ iceking:(應該是沒呼感謝貴台,想電我) 09/13 11:42
17F:→ iceking:我都回:本台少尉小組長XXX. 然後繼續執勤 09/13 11:43
18F:推 jason0315:我都直接回,貴台直接報! 09/15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