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VonD (Kat Von D)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資訊系統士in海巡署
時間Sun Aug 22 21:39:04 2010
※ 引述《issac35831 (小凶)》之銘言:
: 小弟是99-1梯預士
: 禮拜三才剛抽完軍種籤 抽到的是海巡署!!
: 剛抽到的時候一直被旁邊的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 但回來之後 稍微爬過版 發現似乎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樣
: 不知板上有沒有也是資訊士的前輩
: 可以分享一下 再來會去哪裡受訓 還有下部隊可能工作內容是什麼
: 好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 不方便的話麻煩站內信喔! 謝謝!!
說明一下... 資訊系統士抽到海巡署其實同等於你白填資訊系統士了,
大抽抽到海巡署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小抽+小選,除非你小選被通資大隊選走,
要不然就準備下一線去了,下一線單位做的事情完全跟資訊專長無關,
我同梯也是資訊系統士在中巡局底下某的漁港過的不是很愉快,所以別再說海巡爽了。
至於來到通資大隊,還要看去哪一個中隊,只有被分到一中隊跟三中隊會用到資訊專長,
被分到二中隊... 我只能祝你好運,下士班長在二中隊日子不算太好過。
98-2 資訊系統士 抽到 海巡署 剩35天退伍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2.249
1F:推 such0000:請問學弟你也是一中的總機? 08/23 03:57
2F:推 ShadowWind36:中局過不好該不會是在北區塊吧? 快退伍了 加油~ 08/23 13:42
3F:→ Kerick:不管在什麼單位 做什麼職缺 都看那邊官待人如何... 08/23 17:01
4F:推 dollow333:推通大 08/25 11:19
5F:推 asleepzzz:推爽爽哥 08/25 12:16
6F:→ KatVonD:推樓上AP台柱 08/25 23:01
7F:推 IrvingChen:推爽爽哥~現在沒人比他爽了~ 08/26 20:23
8F:推 deathrecross:也沒以前最爽的那位一半爽 08/30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