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xinst (wuxinst)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法律預士一梯海巡
時間Sun Aug 22 13:09:13 2010
想請問當過法律士海巡的學長們
哪個單位比較輕鬆 離家近比較好(家住台北) 還是偏遠比較好
九月會再抽一次籤 想要有個心理準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5.24
1F:推 Calfstrong:海巡法律士+1 08/22 13:18
2F:推 camle1211:輕鬆..小心下到一線不要想說輕鬆,法律士沒到憲兵隊當警 08/22 13:30
3F:→ camle1211:務士,除非留大隊司法小組,不然丟一線都沒差.. 08/22 13:30
4F:→ camle1211:下一線後學長學弟制重兵跟士都一樣,還是有想爽的想法就 08/22 13:31
5F:→ camle1211:不要透露出來不然只有被電的機會..二階段訓應該是選地區 08/22 13:32
6F:→ camle1211:局,北局很賽如果不是因為離家近不然不要選比較好~ 08/22 13:33
7F:→ camle1211:但若以北局來說,去年我們98-1T都選二開頭大隊,一開頭 08/22 13:34
8F:→ camle1211:是人家不要籤~但是就算到一開頭的大隊還是有變數,看人~ 08/22 13:35
9F:推 arsonlolita:越鳥不拉屎的單位越好 08/22 16:40
10F:噓 SafinLai: 08/22 20:42
11F:噓 auj33996260:管你是法律還是通訊下一線都一樣屎 只有去局本部才有 08/22 22:02
12F:推 newpack:在海巡官科不重要!!! 08/23 00:18
13F:推 kude:海巡法律士+1 08/23 15:25
14F:推 sum7614:沒有什麼差+1... 08/23 19:25
15F:→ sourpine:下一線官科沒差 08/23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