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1221 (mars)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北巡新訓中心-文書好嗎
時間Sat Aug 21 22:13:12 2010
各位前輩您好
現在小弟的朋友(2094t)在大坡腳受訓
下周一要抽籤(之後待到退伍的部隊)
今日長官問他要留在大坡腳當文書嗎
好像長官是看中他的學歷
長官給他二天的時間考慮
明日晚上要給長官答案
因此小弟的朋友就緊張的打電話給我,要我快點詢問前輩
所以在這請教前輩,解說一下在大坡腳當文書好嗎?
還是下一線去漁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2.96
1F:推 sp033784:當然是當文書好,至少作息正常多了 08/21 22:16
2F:→ sp033784:一線想爽要看運氣,安檢所不是自己能挑的 08/21 22:17
3F:推 japandan:我同梯那時候是給他問大玻腳跟二二給他選一個 後來他選 08/21 22:21
4F:→ japandan:留下來大玻腳, 後來我再跟他聊 他說他後悔留下來 08/21 22:22
5F:推 newpack:當文書爽的機會比較大,但二二的話,分到安檢所,除了因為他 08/21 22:25
6F:→ newpack:是台北人離家近以外,下安檢所沒有比較好 08/21 22:25
7F:→ arsonlolita:下一線八成又後悔說沒留 08/21 22:38
8F:→ drigo:現在大退潮 不管一線還是二線 都坎爆..學弟跟我說他們勤中現 08/21 23:20
9F:→ drigo:在大集合只剩十個人...XD 08/21 23:20
10F:→ saint047:作息正常才是王道阿....身體比較重要... 08/22 00:15
11F:推 nova5468:推樓上,在下因為作息不正常被搞爆了 08/22 00:55
12F:推 jeff1125:不一定 要先聽那位長官的評價最準 不過二線作息較正常 08/22 07:03
13F:推 GUSED:大坡腳~有職缺的名稱叫文書嗎? 08/22 09:04
14F:→ mars1221:我不清楚職稱...只知道長官問他是否要留下當文書 08/22 10:03
15F:推 n924127:大概就是人事or行政吧 還是留大坡腳好 08/22 12:53
16F:推 appl:二二安檢所爽爆了... 08/22 12:56
17F:→ newpack:樓上是指淡一嗎?那感覺真的很爽!!! 08/22 17:11
18F:→ smilebeckon:但是二二也有累的地方!! 尤其在兵力不足德現在... 08/22 20:01
19F:推 deadalus:接了後勤、人事就是坎兵的開始...XDDD 08/25 01:03
20F:推 HolyMickey:應該不是行政吧 因為我面談沒問第六句XD 08/2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