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i13 (*蓓蓓*)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去澎湖需要帶些什麼呢?
時間Sat Aug 21 14:04:38 2010
※ 引述《JUSTWOW (XD)》之銘言:
: 小弟這星期五下午就要收假回岡山了
: 我這次是自願去七二大隊 在板上爬過文
: 目前還不用帶去的有:橘色大外套 冬季制服 大盤帽
: 需要帶的有:臉盆 白色內衣 運動短褲 運動外套 夏季制服 盥洗用具
: 小帽 隨身藥品 橘色安檢衣褲 新兵日記 塑膠袋
: 不知道要不要帶的:泳衣泳褲泳鏡 艾森豪外套 Polo衫 衣架 衣夾?????
: 想請問我還有欠缺什麼應該帶的呢??
: 如果帶書去看和帶照相手機(因為目前家中只有照相手機XDD)
: 會不會變成學長眼中釘阿?
: 還有去澎湖七二大隊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54.130
1F:推 KoreaDog5566:簡單明瞭~~甚麼都不用帶XDDD 08/21 14:46
2F:推 ro165x:你可以跟OBJ當好朋友 08/21 17:56
3F:推 pilidied:邱副時代帶照相去自找麻煩吶 阿現在恩災嚕 08/22 00:12
4F:推 cswf:帶錢啊 08/22 12:59
5F:推 rainsworld03:話說我知道OBJ耶,他不是在拐總當伙委了嗎?! 09/17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