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erone ( 勇敢的前進吧.........)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二三大隊現況
時間Mon Nov 6 23:14:28 2006
請問一下桃園二三大隊
各哨所目前的情況,
幾星期後就要分發了,
不知道哪個哨所情況比較好
謝謝學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9.229
1F:→ myenomoto:分發哨所也不是你決定的,問好不好沒用的 11/07 02:20
2F:→ deani:這個很難說歐 11/07 08:50
3F:→ myenomoto:長官換來換去的不可能一直都有好跟不好的哨所 11/07 15:35
4F:→ myenomoto:別說哪個哨所好,有的喬就留在大隊長邊或是處理業務 11/07 15:36
5F:推 LWC0227:沒什麼, 就去永安或竹圍吧, 23最美的兩個哨所.... 11/08 22:13
6F:→ ahw:永安還蠻賽的..去那裡要小心 11/09 21:46
7F:推 betterone:謝學長的意見。 11/10 17:20
8F:推 LinYenChen:去永安有機會砍到退 囧.. 11/18 00:12
9F:推 splin40:永安不錯阿~噴船的時候比較辛苦一點 11/20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