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iaesque (一起來聽techno八 o'_'o)
看板Celtics
標題[閒聊] 杰倫暴言
時間Mon May 4 11:49:50 2026
"It was my favorite year of my basketball career"
- Jaylen Brown
我們很久沒有人會抓馬了
這還是從一個jb粉絲的X上面看到他一早前直播的發言
輸球已經不開心了
大家想要低調點避避風頭
怎麼這時候你話那麼多
怎麼你對你第一輪表現很滿意嗎
今年浪費大年樂透籤給你機會證明自己能帶隊了
我們很久沒有人會抓馬了
老大現在出線的不是你啊
你確定要這時候繼續輸出?
你不知道現在賽迷在3-1領先後又三連敗想找人出氣中?
stfk and move on.
--
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50.211.141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eltics/M.1777866592.A.C70.html
1F:噓 game147: 這種不找自己問題,怪天怪地不專注球場上的球員還是交易 05/04 11:53
2F:→ game147: 掉吧 05/04 11:53
3F:→ game147: 進入季後賽有那麼一些起色的組織能力全部丟了,連打法都 05/04 11:55
4F:→ game147: 變成想要賴犯規,看得很噁心 05/04 11:55
5F:推 meson: 確實心態篇了… 真的對於籤感到可惜 XD 05/04 12:07
6F:推 jackysuyu: 據說jb今天直播好像還有臭教練季後賽戰術問題跟球員輪 05/04 12:12
7F:→ jackysuyu: 換問題說跟例行賽不一樣 05/04 12:12
8F:推 joh: 問題是現在他就算要換能換誰?薪資匹配的後衛只有茉莉 05/04 12:12
9F:→ joh: 其他人根本沒辦法交易 05/04 12:13
10F:→ joh: 而且我一直希望內線能補,不要讓JT四號位 05/04 12:13
11F:→ meson: 我只有想說一點 G7證明了馬祖知道武切不能用 05/04 12:14
12F:推 twoquarters: 杰倫還是要想想自己在幹嘛...G5 G6 只要正常一點 05/04 12:17
13F:→ twoquarters: 打出季賽的樣子,球隊哪會被拖到搶七... 05/04 12:17
14F:→ twoquarters: 打了一整年進步的東西 季後賽通通還回去 05/04 12:18
15F:→ twoquarters: 要一個大傷復出的幫你扛球隊 這樣哪來理由開直播噴人 05/04 12:18
16F:推 axi: 慘了 35%的二當家 還會爆言 能換到什麼...? 05/04 12:19
17F:推 auron4041: 就繼續努力 我覺得今年雖然結局不好看 但是整體目標都 05/04 12:21
18F:→ auron4041: 有達到 05/04 12:22
19F:→ auron4041: 有節稅 主力都還在 明年要往上還是重建都可以 05/04 12:22
20F:噓 game147: JB這發言有任何覺得自己還要努力的意思嗎 05/04 12:23
21F:→ game147: 直接賣掉他重整陣容,看要重建還是季後賽賣票都可以 05/04 12:23
22F:→ auron4041: 噴馬祖拉也沒意義 今年Udoka在可能結局差不多 05/04 12:23
23F:噓 game147: 看到JB這發言更氣了 05/04 12:24
24F:推 swps40309: 杰倫現在起碼是聯盟前十的球員 05/04 12:25
25F:→ swps40309: (但進階不好看) 05/04 12:25
26F:→ swps40309: 你要怎麼換能換到這種等級的球員 05/04 12:25
27F:→ axi: 要連兩季都避稅才能徹底重置 只避稅一季無法重置累犯稅率 05/04 12:26
28F:→ axi: 明年會向上拚嗎?還是重置稅率 05/04 12:26
29F:推 BOSTONstyle: 這篇直接當大怒灌吧 輸球不好好反省 心態真的炸裂 05/04 12:28
30F:推 game147: 明年高機率小修小補重置稅率 05/04 12:28
31F:推 auron4041: 要兩年喔 那還真的要討論一下 05/04 12:34
32F:→ auron4041: 我是覺得除非能弄來一線的中鋒 05/04 12:35
33F:→ auron4041: 不然就拆一拆 05/04 12:35
34F:推 auron4041: Sabonis這個層級的 05/04 12:36
35F:推 twoquarters: 雙J PP 還有新秀約應該不會拆 其他人就不一定了 05/04 12:40
36F:→ twoquarters: 依照GBS的操作個性 小白和好色可能會優先被考慮交易 05/04 12:41
37F:推 Kazmier: 這幾番言論真的頗輸不起的感覺 05/04 12:41
38F:→ twoquarters: 當然小白一定要換到夠大包 不然GBS不會輕易點頭 05/04 12:41
39F:→ twoquarters: 武切我猜會開中產給他 願意拿中產就留 不拿就掰掰 05/04 12:42
40F:→ gaiaesque: 連續兩年重置會更有利 問題就是要跟著坐牢 05/04 12:43
※ 編輯: gaiaesque (114.47.65.85 臺灣), 05/04/2026 13:22:14
41F:推 DDDDing: 我覺得他沒那個意思 比較像是他開心今年證明了自己是核 05/04 13:36
42F:→ DDDDing: 心等級球員 證明了自己的能力 帶隊到東區第二 球隊沒有 05/04 13:36
43F:→ DDDDing: 因為失去Tatum就直接變成樂透球隊這樣 05/04 13:36
44F:推 larryleepig: 希望大家在蝦投三分的時候 馬祖拉可以喊個暫停,跑一 05/04 13:44
45F:→ larryleepig: 下戰術,99:98明顯大家都急了 05/04 13:44
46F:推 game147: 明年真的想拼的話就看能不能變魔術用武切到期約後的2000 05/04 14:21
47F:→ game147: 萬+其他人或不加變出一個不錯的中鋒吧,讓Q回替補,先發 05/04 14:21
48F:→ game147: 還是任務太重了 05/04 14:21
49F:→ game147: 如果主更加不打算現在動的話,內線問題比後衛大多了 05/04 14:22
50F:→ game147: 主陣容 05/04 14:22
51F:→ game147: 不然頂級中鋒硬打你內線,協防人疲於奔命的問題太嚴重了 05/04 14:25
52F:→ game147: ,直接被內線打出破口帶動三分,暴斃 05/04 14:25
53F:推 game147: 冷靜下來後,理性分析一下,其實在G5鉛筆終於願意往內線 05/04 15:06
54F:→ game147: 打低位跟坐鎮內線護框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是落在下風了, 05/04 15:06
55F:→ game147: 只能靠三分手感回來才能打,只是連爛3場就真的沒想到了. 05/04 15:06
56F:→ game147: ... 05/04 15:06
58F:→ morgan840612: 這球真的是昨天最痛的 05/04 15:07
59F:推 morgan840612: JB再這麼失控 搞不好會跟聰明一樣被送走 05/04 15:09
60F:推 maruka: 再出聲會不會真拿去交易了 現在看要升級的話應該是字母哥 05/04 15:10
61F:→ maruka: 吧 05/04 15:10
62F:推 tottoko0908: 這傢伙瘋了是不是 怎麼公關不擋一下啊= = 05/04 15:15
63F:→ louisxxiii: 這發言就是膨脹啊 不知道在幹嘛 直播講這些有啥意義 05/04 15:16
64F:推 joh: 要換字母也可以啊,但是好色可能會被要求進去吧 05/04 15:18
65F:→ joh: 但是這樣的話會變成縫線的球員更重要了 05/04 15:18
66F:→ tony09100920: 除了奪冠那年,每年季後賽都對JB失望,然後又會覺 05/04 15:22
67F:→ tony09100920: 得不要對他這麼苛刻 05/04 15:22
68F:→ tony09100920: 這是一個固定的循環嗎 05/04 15:22
69F:→ tony09100920: 但今年這個賽後發言真的不ok 05/04 15:22
70F:推 madyoungN: 先重置稅線吧 展望2028 05/04 15:55
71F:推 game147: JB繼續這種奇怪發言的話,如果跟聰明一樣被交易我是不意 05/04 15:58
72F:→ game147: 外啦 05/04 15:58
73F:推 swps40309: 其實我更傾向非人大的看法就是了 05/04 16:24
74F:→ swps40309: 我覺得這個直播不是出怪聲 05/04 16:24
75F:→ swps40309: 原意比較像在挺球隊 05/04 16:24
76F:推 LeBlowJob23: 現在球員間交情都太好了 輸球後JT笑著跟Embild聊天 05/04 16:31
77F:→ LeBlowJob23: 你倒是看看你的偶像在被淘汰後的樣子 05/04 16:32
78F:推 swps40309: 鉛筆前幾年被他51分洗臉的時候賽後也是笑著的啊XD 05/04 16:32
79F:→ swps40309: JB的直播反而更多是在跟球迷溝通 05/04 16:33
80F:推 Dadaptt: 他今年確實打出生涯年,身為一個球員感到開心是正常的吧 05/04 16:36
81F:→ Dadaptt: ,頂多算太誠實,真的這樣想也不該這時候說 05/04 16:36
82F:推 game147: JT跟鉛筆感情不錯是因為他們是同一個訓練師吧 05/04 16:43
83F:噓 game147: JB這奇怪的時間發這種言論不被噴才有鬼了 05/04 17:03
84F:推 yorenhp: 拜託快賣JB... 05/04 18:53
85F:推 liyon: 這賽季對他個人是成功的。也提到季後賽輪替變化。跟過去一 05/04 20:56
86F:→ liyon: 樣以球隊一份子為榮。應該是還沒到氣氛啦 05/04 20:56
87F:推 pcmacgyver: 馬瓜不就是當年BLM的時候他和聰明要的黑人教練嗎? 05/04 22:29
88F:推 sin6565: JB季後賽打得和例行賽不一樣,總覺得他一直想要證明自己 05/04 23:40
89F:→ sin6565: 輸球很難過,但這發言很不得體 05/04 23:41
90F:推 NorMingz: 當年要的是巫毒卡吧?? 05/05 00:43
91F:推 JasonTatum11: JB大頭症很久了 05/05 08:53
92F:推 larryleepig: JB例行賽真的猛,但是季後賽被針對左手運球還是不夠 05/05 09:24
93F:→ larryleepig: 好,護球手推出去那個不是SGA,會一直被吹 05/05 09:24
94F:推 Kazmier: 切入用手肘架開防守者跳投2分這招是他在例行賽大殺器啊 05/05 10:51
95F:推 axi: 例行賽和季後賽尺度不一樣啊 而且又不像SGA做得很隱蔽+順暢 05/05 11:20
96F:推 Myosotis: 尼克還真厲害 05/05 11:20
97F:推 game147: 尼克陣容很好,天賦也夠,雖然薪資也快爆炸了 05/05 11:22
98F:推 axi: 尼克是大頭森領得少 才35M左右... 05/05 11:24
99F:推 jackysuyu: 看下來東區防守最爛的球隊就我們 05/05 11:25
100F:→ jackysuyu: 內線實在太垃圾了 然後教練還喜歡上豪瑟這個全隊防守 05/05 11:25
101F:→ jackysuyu: 最爛的在場上 爛上加爛 05/05 11:25
102F:→ jackysuyu: 老鷹限制大頭森防守限制的不錯 暴龍我看幾場防守也真 05/05 11:26
103F:→ jackysuyu: 的很猛 05/05 11:26
104F:推 game147: 內線沒啥救,除非今年夏天能成功變魔術 05/05 11:27
105F:→ game147: 所以我才無法理解為什麼不擺爛,早該靠樂透簽選一個好天 05/05 11:28
106F:→ game147: 賦的內線來培養了,這幾年冠軍隊哪個沒吃薪資紅利的.. 05/05 11:28
107F:→ game147: 靠一堆邊角料只會最後變成現在的熱火 05/05 11:29
108F:推 larryleepig: 季後賽身體天賦對決,前年奪冠真的是天賦碾壓,五個 05/05 11:50
109F:→ larryleepig: 位置沒有一個防守弱點 05/05 11:50
110F:推 game147: 灰狼的天賦真讓人羨慕,一堆體能超好有活力對抗強的球員 05/05 12:31
111F:→ game147: ... 05/05 12:31
112F:→ game147: 我們就缺這種人 05/05 12:31
113F:→ game147: 還是黑人強啊 05/05 12:32
114F:推 game147: 我們一堆白人,場上永遠有兩個防守弱點 05/05 12:37
115F:→ game147: 沒運動能力的白人場上最多只能有一個.... 05/05 12:39
116F:推 joh: 內線只能多找找了,他們菜鳥第一次打這麼激烈的季後賽 05/05 13:05
117F:→ joh: 不要什麼耐性都不給 05/05 13:05
118F:推 game147: 真的讓我沒耐性的是好色跟武切兩個白人,都丟了吧,早該 05/05 13:07
119F:→ game147: 練運動能力強的年輕人了... 05/05 13:07
120F:推 axi: GBS選的大多是完程度較高的 而不是體能勁爆卻很Raw的 05/05 13:08
121F:推 joh: 57就受傷你還能怎摸樣? 他連磨合的場數都不夠 05/05 13:25
122F:→ joh: 好色就這樣的薪水已經很不錯了 05/05 13:26
123F:→ joh: 如果這樣要嫌,那看看bobcat的球三,你會想拿戰術版摔 05/05 13:26
124F:推 game147: 武器跟好色不是受不受傷的問題,是上場就是會被無限點名 05/05 13:34
125F:→ game147: 著打,這才是問題,想走得遠就是這些人上場時間要少,不 05/05 13:34
126F:→ game147: 難懂吧 05/05 13:34
127F:→ game147: 奪冠那一年不就是0防守弱環才走出去的嗎 05/05 13:34
128F:→ game147: 別說那一年了,22、23年也沒什麼防守弱環,最多就是中鋒 05/05 13:36
129F:→ game147: 機動性不足而已 05/05 13:36
130F:→ game147: 那時候至少都有東決 05/05 13:36
131F:→ game147: 攻強守弱的球員季後賽就是很難用 05/05 13:37
132F:推 liyon: 裝猛能開發出三分 看球隊能不能施展魔法開發Queta 05/05 14:52
133F:推 madyoungN: Q先搞好中鋒基本功吧 05/05 17:24
134F:→ sharok: JB的運球一直是個問題 有的時候會腦充血也是個問題 05/05 17:32
135F:推 axi: 印象中是21年時JB的左手腕韌帶撕裂導致運球問題 05/05 18:36
136F:→ axi: 腦充血更是全隊都有的問題 落後不到兩位數 只想用三分球逆轉 05/05 18:37
137F:推 Myosotis: 好色的戰術價值在於進攻端拉空間吧 05/05 21:14
138F:→ Myosotis: 扣除 雙J 小白 PP 以外 05/05 21:14
139F:→ Myosotis: 好色是唯一能持續投進三分的側翼球員 05/05 21:14
140F:→ Myosotis: 他就算沒進在場上也能做到跑位吸怪的作用 05/05 21:15
141F:→ Myosotis: 進而創造出隊友更好的出手品質 05/05 21:15
142F:→ Myosotis: 你不讓他上 也要看看是否有 100%更好的人能完全取代他 05/05 21:16
143F:→ Myosotis: 光頭 Hugo(前6場跟他無關)的價值在於 防守端的熱血能量 05/05 21:17
144F:→ Myosotis: 偶爾叫上來當奇兵 伺候一下Maxey 激勵士氣是可以 05/05 21:18
145F:推 Myosotis: 但是進攻價值無法做到像好色那樣 他們無法吸怪也投不進 05/05 21:20
146F:→ Myosotis: 而射手定位相似的 Baylor Scheierman 05/05 21:23
147F:→ Myosotis: 他籃板一直在線也夠努力 這沒問題 05/05 21:23
148F:→ Myosotis: 前6場他在壓力相對較小的板凳上能提供 05/05 21:24
149F:→ Myosotis: 8-18 3PT (44%) 的火力支援 05/05 21:24
150F:→ Myosotis: 第7場 拉他上去先發並加壓後他就爆掉了 0-4 FG 0-3 3PT 05/05 21:25
151F:推 Myosotis: 如果你完全不上好色 DNP他 上Baylor也是一樣會被點名 05/05 21:35
152F:→ Myosotis: Baylor 一樣是被 VJ 一步過假的 更不用說更高的 PG了 05/05 21:36
153F:推 swps40309: 還是那句,最後三場的問題是進攻(連續三場都沒辦法得 05/05 23:03
154F:→ swps40309: 超過一百分)不是防守阿 05/05 23:03
155F:→ swps40309: 他的薪資也只是放在我們這邊偏貴 05/05 23:05
156F:→ swps40309: 放在其他地方可能還是優質合同 05/05 23:05
157F:→ swps40309: 可以找個適當時間交易,但絕對不是當負資產扔 05/05 23:05
158F:推 swps40309: 至於貝勒他的進攻技能包其實可以發揮更多 05/05 23:15
159F:→ swps40309: 但不太適合側翼已經有雙J吃掉大量持球時間的我們 05/05 23:15
160F:→ swps40309: 當然他當純射手也有他的價值 05/05 23:15
161F:→ swps40309: 但相對他本人就可惜了一點,而且論穩定度還是輸好色 05/05 23:15
162F:→ swps40309: 如果他下一季可以長出點控場技能可能就是我們要的 05/05 23:15
163F:→ swps40309: 不過去年夏聯練起來的成效好像不怎麼樣 05/05 23:15
164F:推 Myosotis: 就是不用對好色太苛責過頭 05/06 01:38
165F:→ Myosotis: 有一場第四節11分 好色6分 其他人合計只拿5分 05/06 01:39
166F:→ Myosotis: 只怪他1人 然後其他人不用被噴 好像不太合理 05/06 01:40
167F:→ Myosotis: 建議是用相同的標準去逐一檢視有缺陷的人 無論是攻or防 05/06 01:40
168F:→ Myosotis: 這隻球隊除了JT趨近六邊形以外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 05/06 01:41
169F:→ Myosotis: 側翼輪替 不是我們輸掉系列賽的主因 05/06 01:42
170F:→ Myosotis: 武切也不是 他沒上也是輸 其他人有誰守住鉛筆了嗎 05/06 01:43
171F:→ Myosotis: 你不管上誰都是被鉛筆打爆啊 你只能去取捨要捨棄哪個點 05/06 01:44
172F:→ Myosotis: 歸根究底還是 G2玩火自焚 後面把系列賽拖太長了 05/06 01:45
173F:→ Myosotis: 本來鉛筆剛復出狀態不是很好時 武切還跟得上他的速度 05/06 01:45
174F:→ Myosotis: 鉛筆的中距離一樣有隨機性 剛復出不準 後面投開了 05/06 01:47
175F:→ Myosotis: 他投開也沒差 2 < 3 我們三分雨能夠回應就有辦法贏 05/06 01:47
176F:→ Myosotis: 只是我們無法回應 G7變陣更像是沒招了 嚇唬人用的 05/06 01:48
177F:→ Myosotis: 也要給護士一些肯定 他在調教防守上還是有料的教練\ 05/06 01:49
178F:推 larryleepig: 全聯盟應該都很難守住maxey的擋拆,太快了,只能賭他 05/06 09:24
179F:→ larryleepig: 投不進三分 05/06 09:24
180F:推 jackysuyu: 76人對雙j防守這輪很好啊 非常差出手空間jt第二 jb第四 05/06 09:28
182F:→ jackysuyu: 其他人太垃圾了 他們弄雙j就好了 05/06 09:28
183F:→ jackysuyu: 打76防守主要內外都崩是不能接受的 好歹抓一頭 05/06 09:29
184F:推 Kazmier: 後面幾場塔圖姆的出手選擇就開始糟糕 被施加壓力就亂投 05/06 09:38
185F:推 larryleepig: 角色球員空檔投不進真的無解,JT看出來真的離完全恢 05/06 09:42
186F:→ larryleepig: 復還有一段,打得很掙扎,原本不應該是靠他硬解的 05/06 09:42
188F:→ jackysuyu: jt效率還是蠻穩定的只是隊上那一片藍色太誇張了 05/06 09:45
189F:推 axi: 雙J都需要空間 但空檔把握不住 空間就拉不開 05/06 10:25
190F:推 crowley: 99:98那時候JB出手其實都有空間 但就是沒進 運氣不好也 05/06 12:11
191F:→ crowley: 不能說啥了 05/06 12:11
193F:→ jackysuyu: 小白這數據也有點誇張 05/06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