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tics 板


LINE

http://nbastreams.xyz/schedules/ https://twitter.com/celtics/status/1290769454373253121?s=20 Lineup: Kemba Jaylen Tatum Hayward Theis 官網文字轉播: http://www.nba.us/celtic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35.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eltics/M.1596580331.A.209.html
1F:推 Myosotis: 熱火是B2B 08/05 06:34
2F:推 Myosotis: https://is.gd/B2kS8a 08/05 06:36
3F:→ Myosotis: https://is.gd/AOMOAq 08/05 06:37
4F:→ Myosotis: http://nbastreams.xyz/live/5/ 08/05 06:37
5F:→ Myosotis: http://bfstrms.xyz/watch/nba-5 08/05 06:38
6F:→ Myosotis: 3樓的網址是C's轉播 其他TNT 08/05 06:40
7F:推 gaiaesque: 目前看來季後賽打七六人的雞會蠻高的 08/05 06:42
8F:→ Myosotis: 還有熱火下去5 76人上來4的可能 08/05 06:43
9F:→ Myosotis: 或溜馬上來4 熱火剩餘賽程聯盟第三硬 08/05 06:43
10F:推 yashiky2010: G8不打 08/05 06:45
11F:推 driftcreator: Abby Chin被裁了... 08/05 06:46
12F:→ Coetzee: ...真假 08/05 06:46
13F:推 gaiaesque: 沒有妹紫了 08/05 06:47
14F:推 Myosotis: Abby上一場還在阿 她怎麼了嗎? 08/05 06:47
15F:→ Myosotis: 裁判25號 Tony Brothers 08/05 06:47
16F:→ driftcreator: NBC集團各地區縮編 08/05 06:48
17F:→ Coetzee: 對面真多老同學XD 08/05 06:48
18F:推 Myosotis: Theis 22 08/05 06:50
19F:→ Coetzee: GH這個爆扣! 08/05 06:52
20F:推 yashiky2010: 熱火的防守沒有像上一場這麼好破 08/05 06:53
21F:推 Myosotis: 怎麼我們看起來比較像B2B 08/05 06:53
22F:→ Myosotis: 灰熊的 Jaren Jackson Jr. 左膝半月板撕裂 賽季報銷 08/05 06:55
23F:推 yashiky2010: 外線手感落差好大 08/05 06:57
24F:推 SonoSion: 被射爆 08/05 06:58
25F:→ Coetzee: 被射歪.. 08/05 06:58
26F:推 gaiaesque: 阿坎好慢 08/05 07:02
27F:推 yashiky2010: 外線真是鐵到爆,還好有Kanter撿子彈 08/05 07:07
28F:→ yashiky2010: 每次要嘛全隊一起準不然就全隊一起鐵 08/05 07:08
29F:推 WalkerLonnie: 抓雞買到阿明犯規了 08/05 07:08
30F:→ yashiky2010: JT終於肯站出來了 08/05 07:10
31F:推 larryleepig: JT!!!! 08/05 07:10
32F:→ Coetzee: 看來那個單月MVP回來了 08/05 07:11
33F:推 qazwsx879345: 都忘記今天有比賽了! 08/05 07:16
34F:推 Myosotis: 三分1/9 08/05 07:16
35F:→ Coetzee: 被Kelly 予取予求 == 08/05 07:20
36F:推 qazwsx879345: GW這擋這麼漂亮 阿明還放槍 08/05 07:20
37F:推 Myosotis: 英雄哥要射爆了 08/05 07:22
38F:→ SonoSion: 射爛 08/05 07:22
39F:推 yashiky2010: 熱火打得好合理 08/05 07:23
40F:推 yashiky2010: 今天籃板漏太多了吧 08/05 07:29
41F:推 qazwsx879345: 籃板都掌握不了 08/05 07:30
42F:→ Coetzee: 對面真是準歪了 08/05 07:30
43F:推 sam369: GH好硬 08/05 07:31
44F:→ qazwsx879345: GH 2+1111 08/05 07:31
45F:推 yashiky2010: 打得好爛 08/05 07:37
46F:推 larryleepig: 籃板 08/05 07:38
47F:→ larryleepig: 剛剛完全沒人卡位= = 08/05 07:39
48F:推 yashiky2010: 今天很多人都不專注 08/05 07:39
49F:→ yashiky2010: JB快攻還擋到隊友的路線 08/05 07:39
50F:推 larryleepig: smart今天鐵豹 08/05 07:42
51F:→ larryleepig: 熱火防守蠻強的 08/05 07:42
52F:推 AdamLevine25: 今天真的超爛對面還B2B 08/05 07:43
53F:推 WalkerLonnie: 禁區被阿杜八夭狂打 08/05 07:45
54F:推 Myosotis: 熱火還讓了一個士官長Butler沒打喔 我們到底是? 08/05 07:46
55F:→ pttcat: 被區域守爆了,我覺得今天這樣有部分是對方防守真的做得很 08/05 07:46
56F:→ pttcat: 好吧 08/05 07:46
57F:→ Myosotis: 這樣季後賽要躲熱火了嗎 每個都打不過... 08/05 07:48
58F:推 yashiky2010: 被同一招耍的團團轉 08/05 08:05
59F:推 yashiky2010: 防守總算拿出侵略性了 08/05 08:08
60F:推 spinebuster: JT 33333333 08/05 08:09
61F:推 larryleepig: 雙J站出來啦 08/05 08:10
62F:→ spinebuster: JB SLAM DUNK!!! 08/05 08:10
63F:推 AdamLevine25: JB今天好拼 08/05 08:16
64F:推 pttcat: JB!!! 08/05 08:16
65F:推 spinebuster: JB積極度很夠啊~ 08/05 08:16
66F:→ spinebuster: -1 08/05 08:16
67F:推 larryleepig: 上半場是在演? 08/05 08:17
68F:推 tony09100920: 星海吃T 08/05 08:17
69F:→ larryleepig: GH這球最好進犯= = 08/05 08:18
70F:→ spinebuster: KELLY假摔 GH暴怒被吹T 08/05 08:18
71F:推 yashiky2010: 殘判又在胡搞瞎搞了 08/05 08:18
72F:推 Muma5566: 笑了 08/05 08:18
73F:→ larryleepig: 又不是出拐,對方又站在免責區= = 08/05 08:18
74F:→ yashiky2010: 氣勢又被吹沒了 08/05 08:19
75F:推 larryleepig: smart這球當對方吃素傳球失敗 08/05 08:20
76F:→ larryleepig: JB有夠猛 08/05 08:21
77F:推 yashiky2010: Brad在幹嘛 08/05 08:23
78F:推 spinebuster: 阿明犯滿了 我他媽無言啊裁判... 08/05 08:23
79F:推 AdamLevine25: Wanamaker一個失誤再一個蠢犯規 唉 08/05 08:25
80F:推 jt0711t23: 追近後又被打一波拉開 看得好累 08/05 08:25
81F:推 Muma5566: 這麼好做進犯的brad反而送對面+1是怎樣 08/05 08:25
82F:噓 glentky2000: Brad真的有夠無腦 08/05 08:28
83F:噓 jt0711t23: 對面整隊在演== 08/05 08:28
84F:推 larryleepig: JT打點 08/05 08:31
85F:推 yashiky2010: 翻滾吧KO,一推就倒 08/05 08:33
86F:推 glentky2000: 這樣進攻犯規? 08/05 08:33
87F:→ yashiky2010: Kemba今天毫無進攻慾望 08/05 08:34
88F:推 larryleepig: 又摔= = 08/05 08:34
89F:推 jt0711t23: 被裁判搞到不用打了 08/05 08:34
90F:推 Myosotis: 一直b 08/05 08:34
91F:推 AdamLevine25: 每球都b 08/05 08:34
92F:→ larryleepig: 熱火地板對 08/05 08:35
93F:推 Muma5566: 笑死 這樣也行 08/05 08:35
94F:推 yashiky2010: 這籃板是在衝三小 08/05 08:35
95F:→ jt0711t23: 這哨音真的差太多了吧.. 08/05 08:35
96F:→ yashiky2010: Kemba我求求你多出手吧,不然就在場下好好休息 08/05 08:36
97F:推 NorMingz: Logo shot333 08/05 08:36
98F:推 Myosotis: wow 08/05 08:37
99F:推 ray870104: 大哥太神啦 08/05 08:37
100F:推 jt0711t23: 砍巴333333333333333 08/05 08:38
101F:推 spinebuster: 大哥BUZZER 08/05 08:38
102F:→ jt0711t23: 第四節快醒阿 08/05 08:38
103F:推 Myosotis: 大哥時間差不多滿了 已上21分半 08/05 08:39
104F:→ Myosotis: 但Smart沒了 不知道教練要怎麼抉擇? 只靠BW很難贏吧 08/05 08:39
105F:推 Myosotis: 羅密歐 竟然上了 08/05 08:44
106F:→ Coetzee: 不如上Romeo,然後GH主控試試看 08/05 08:44
107F:→ Coetzee: 被我猜到了嗎? XD 08/05 08:44
108F:推 jt0711t23: Brad好雷 08/05 08:44
109F:→ Coetzee: 決勝期間可以看到擺 雙J GH Theis Romeo嗎? qq 08/05 08:46
110F:推 xd987: KO剛剛那球沒走步喔 08/05 08:49
111F:推 jt0711t23: JB真的進步多 08/05 08:50
112F:推 larryleepig: JB真的變好猛 08/05 08:50
113F:→ larryleepig: 他之前可以這樣直接持球突然起飛喔 08/05 08:51
114F:推 jt0711t23: 以前都後仰 直接攻擊通常都正面被防守者撞歪 08/05 08:53
115F:推 xd987: GH猛 08/05 08:53
116F:推 JavonteSmart: 剛剛運氣真好,Kanter連漏兩次人,導致底線大空檔, 08/05 08:53
117F:→ JavonteSmart: 好險沒進 08/05 08:53
118F:→ jt0711t23: GH and11111111111111 08/05 08:54
119F:→ xd987: 卡位啊 08/05 08:54
120F:推 NorMingz: Theis飛起來啦! 08/05 08:55
121F:→ Coetzee: 籃板... 08/05 08:55
122F:→ Coetzee: JT硬吃尻德 08/05 08:56
123F:推 xd987: 我們的球好嗎 08/05 08:57
124F:噓 glentky2000: 這什麼爛裁判 08/05 08:58
125F:推 larryleepig: 底線那個線也粗了吧 08/05 08:58
126F:→ Coetzee: 挑戰了 08/05 08:58
127F:噓 jt0711t23: 裁判....這球砸到對面的腳就壓線了吧 08/05 08:58
128F:推 Myosotis: Theis 被裁判黑超多次的 只因為他是德國人嗎 08/05 08:58
129F:推 xd987: 腦殘裁判 08/05 08:59
130F:推 larryleepig: theis還先被犯規 08/05 08:59
131F:→ jt0711t23: 犯規不吹 至少改判了== 08/05 09:00
132F:→ larryleepig: 縣那麼粗還會看錯= = 08/05 09:00
133F:→ Coetzee: ...ATO沒成功,好傷 08/05 09:00
134F:→ Coetzee: 又掉防守籃板被射三分 08/05 09:01
135F:推 yashiky2010: 沒了 08/05 09:01
136F:噓 xd987: 走三小步...... 08/05 09:01
137F:→ jt0711t23: 這一來一往差好多 籃板沒搶被噴了那顆3 08/05 09:01
138F:→ yashiky2010: 這場籃板保護太差了 08/05 09:01
139F:→ Coetzee: 腦殘裁判猶太人是不是? 08/05 09:02
140F:噓 larryleepig: 這還好吧= = 08/05 09:02
141F:→ jt0711t23: 三小 哪裡走步拉 08/05 09:02
142F:→ larryleepig: 這樣走不,一堆人都走不 08/05 09:03
143F:推 Myosotis: 88 08/05 09:03
144F:→ jt0711t23: 這場掰了 辛苦了 08/05 09:03
145F:→ yashiky2010: 笑死人,關鍵時刻拼命失誤 08/05 09:03
146F:→ Coetzee: 居然這時間點上大哥? 08/05 09:03
147F:→ Myosotis: 熱火每一波進攻都打的很有耐心 然後最後一秒投進 08/05 09:04
148F:→ Coetzee: GG 08/05 09:04
149F:推 larryleepig: 走遠了,GH這球竟然沒打進 08/05 09:05
150F:推 xd987: 裁判會吹喔 碎碎念也不行 08/05 09:05
151F:→ Myosotis: 為什麼要上Walker阿 08/05 09:05
152F:推 yashiky2010: 復賽後防守這死樣子打誰都是一輪遊 08/05 09:05
153F:→ Myosotis: 有點為時已晚 08/05 09:05
154F:→ Coetzee: JT吃T lol 08/05 09:06
155F:→ larryleepig: 那白人裁判是三小 08/05 09:06
156F:推 jt0711t23: 裁判玻璃心喔 自己碎念又沒對他 08/05 09:06
157F:推 yashiky2010: NBA只需要會打球的機器人,不能有任何情緒起伏 08/05 09:07
158F:→ AdamLevine25: 三分又被射爆了 08/05 09:07
159F:推 xd987: JB罰球== 08/05 09:08
160F:推 Myosotis: 罰球總怪不了別人了吧 08/05 09:09
161F:推 yashiky2010: 看來有機會掉到第四去打溜馬了 08/05 09:09
162F:→ yashiky2010: Kemba你今天這麼準為什麼之前死不投 08/05 09:10
163F:→ Myosotis: 渦輪現在跟鬼神一樣喔 08/05 09:11
164F:推 jt0711t23: 又莫名追到三分XDD 前面JB罰球....... 08/05 09:11
165F:→ Myosotis: KW 33 08/05 09:11
166F:→ Myosotis: 別再吃T和軟手就還有機會 08/05 09:12
167F:推 yashiky2010: 沒機會了啦,沒時間了 08/05 09:12
168F:→ yashiky2010: 直到最後還是在漏籃板 08/05 09:13
169F:推 jt0711t23: 被拖太久時間了吧 08/05 09:13
170F:→ Myosotis: 犯太慢了 08/05 09:13
171F:→ Coetzee: 犯規犯太慢了,雖然時間還很多 08/05 09:13
172F:→ Coetzee: 笑死,籃板還抓不到 08/05 09:14
173F:→ jt0711t23: 籃板繼續漏 真的是不想贏 08/05 09:14
174F:→ Myosotis: 籃板是三小 08/05 09:14
175F:推 badbad5566: 嗚嗚 08/05 09:15
176F:→ Coetzee: 吉巴還沒上,ㄎㄎ 08/05 09:16
177F:推 Kazmier: 找個會卡位有籃板的內線好像要安吉的命一樣 08/05 10: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