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my (G4 馬刺穩贏的)
看板Cavaliers
標題[情報] vs Celtics G3
時間Sun May 11 08:27:41 2008
開打了
目前10:4領先 炮火真兇猛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1.32
1F:推 BACKYARD:爽 4:14 05/11 08:29
2F:→ BACKYARD:主場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 05/11 08:29
3F:推 sorryboy:班蛙有威XD 05/11 08:33
4F:推 BACKYARD:22:8 科科 05/11 08:38
5F:推 d10705:不錯 不過James中距離還蠻爛的... 05/11 08:39
6F:推 Pommy:看的真爽...保持下去吧 05/11 08:40
7F:推 smnbvcxz:自己框也沒比較好投 = = 05/11 08:41
8F:推 petertom:比對方多了這麼多還沒比較好投啊XD 05/11 08:46
9F:推 sorryboy:第一節結束 32:13 05/11 08:47
10F:→ sorryboy:Posey還想騙XD 大V好像被打到奇怪的地方XD 05/11 08:47
11F:→ BACKYARD:比分差真多 好爽= = 05/11 08:47
12F:推 sorryboy:持續領先至比賽結束吧 ˋ(°▽ ° )ノˋ( ° ▽°)ノ 05/11 08:49
13F:→ LeBronJames:!!!!!!!!!!!!!!!!!!!!!!!!!!!!!!!!!!!!!!!!!!!!!!!!!! 05/11 08:55
14F:推 bertrend:鎖喉手.... 05/11 08:56
15F:推 peter1082:波西你這樣對嗎 05/11 08:56
16F:推 sorryboy:幹!Posey鎖喉手!!!!!!!!!!!!!!!!! 05/11 08:56
17F:→ bertrend:LBJ眼框都淚了 05/11 08:56
18F:推 kingjames23:打暴他吧!!!!!!!!守不住只好用這招~~跟老包一樣 05/11 08:56
19F:→ sorryboy:塞隊打球最乾淨 詳見3907推文! 05/11 08:57
20F:→ bertrend:還好啦 看過馬刺的都說讚 05/11 08:58
21F:推 LeBronJames:樓上金靠北 邊XD 05/11 08:59
22F:推 kart:今天LBJ的變化不少持球不太長,傳球武斷,失誤也跟著少了 05/11 09:00
23F:→ kart:維持住,不要太早放鬆 打爆塞隊!! 05/11 09:01
24F:推 sorryboy:45:29 幹下LBJ就想起怎麼打球了 05/11 09:06
25F:→ sorryboy:不過還是領先 05/11 09:06
26F:推 sorryboy:帥!!!!!!!!!!!!! 05/11 09:13
27F:推 petertom:剛剛看大Z和大班一起在搶籃板.果然大班搶很有魄力!!!! 05/11 09:13
28F:推 sorryboy:48:33 05/11 09:16
29F:→ sorryboy:中場結束 52:35 05/11 09:26
30F:推 bertrend:水 05/11 09:49
31F:推 sorryboy:火鍋定版! 05/11 09:49
32F:→ sorryboy:剛剛時間到 班蛙投中距離那球 後來麥克布讓的表情是想表 05/11 09:50
33F:→ sorryboy:達什麼?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 = 05/11 09:50
34F:→ sorryboy:KG被吃 發火了 科科 05/11 09:51
35F:推 kart:今天的裁判其實目前對騎士滿糟的,不知道總版的人在叫啥 05/11 09:57
36F:→ LeBronJames:LBJ真的是長的帥打球也帥的男人 >////< 05/11 10:14
37F:→ LeBronJames:看那幾個釘板都帥有勁的 05/11 10:15
38F:推 sorryboy:第三節結束 79:63 05/11 10:18
39F:→ sorryboy:樓上老王賣瓜 XD 總板只會看BOX的罰球啦 05/11 10:19
40F:推 chuq1104:Super Joe !!! 05/11 10:26
41F:推 LeBronJames:好爽阿 >//////////////< 05/11 10:27
42F:推 kart:今天如果贏了證明季中的交易太成功了XD 幾乎都靠這四人阿 05/11 10:27
43F:→ kart:除了這四人,剩下大Z和狀況普通的LBJ在得分 @@ 05/11 10:28
44F:推 sorryboy:東區馬刺.. 05/11 10:43
45F:推 sorryboy:帥啊老喬 05/11 10:45
46F:推 chuq1104:班蛙你嘛幫幫忙!! 罰球命中率倒數第一持續中... 05/11 10:47
47F:→ sorryboy:108:84 比賽結束 05/11 10:59
48F:推 allnewtmac:GJ 05/11 11:03
49F:推 krajicek:騎士今天打得很棒,如果LBJ能拿出去年殺翻東區的表現 05/11 11:05
50F:→ krajicek:我認為這系列是有機會的,加油囉 05/11 11:05
51F:推 DRUIDMOSHU:齁 上一場我看完第一節就上線 結果從第二節開始變爛 05/11 11:07
52F:→ DRUIDMOSHU:害我今天整場比賽都不敢上線 哈哈 贏了就超爽的!!!!!!! 05/11 11:07
53F:推 death0412:這場每個人打的都不錯~耶贏了! 05/11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