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s 板


LINE

旗開得勝吧!!! Go Ca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3.84
1F:推 DRUIDMOSHU:頭香 04/20 02:39
2F:→ k7117836:快爆發吧 LBJ 04/20 02:39
3F:→ DRUIDMOSHU:甲右甲右~~~ 啊Gibson犯規了 04/20 02:40
4F:→ kenta10:開始包夾Jamison了,LBJ躺在場邊 04/20 02:40
5F:→ kenta10:雙後衛配大Z,打inside-out的樣子 04/20 02:41
6F:→ DRUIDMOSHU:我還是有一種 騎士隊進攻很擠 很不舒服的感覺 04/20 02:41
7F:推 BACKYARD:70:69 04/20 02:42
8F:→ DRUIDMOSHU:急步神!!!!!!!!!!!!!!!!!!!!!!!!!!!!!!!! 04/20 02:42
9F:推 Wayne5:GGGGGGGGGGGG!!! 04/20 02:42
10F:→ BACKYARD:可惜這球不是三分@@ 04/20 02:42
11F:→ kenta10:Gibson!!!!!!!!!!!!!!超前了!!!! 04/20 02:42
12F:推 limindow:James的背傷嚴不嚴重啊? 04/20 02:42
13F:→ BACKYARD: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4/20 02:43
14F:→ DRUIDMOSHU:大Z神!!!!!!!!!!!!!!!!!!!!!!!!!!! 04/20 02:43
15F:推 McDaniel:Boobie這樣就對了!Z還是很威! 04/20 02:43
16F:推 k7117836:ZZZZZ 04/20 02:43
17F:→ k7117836:小吉專打季後賽的~ 04/20 02:44
18F:→ kenta10:背傷很難講,但看他一直在場邊有治療,一定影響場上的感覺 04/20 02:45
19F:→ kenta10:球員萬一硬撐的話,也實在很難評估 04/20 02:46
20F:推 GilberArenas:大Z好威阿,想必是吃了焦頭牌 04/20 02:46
21F:推 k7117836:LBJ等一下應該還是會上吧... 04/20 02:47
22F:推 McDaniel:這陣子要先靠Z和Boobie撐一下了!加油! 04/20 02:48
23F:推 DRUIDMOSHU:老詹要上了~ 上膛了~ 打爆他們!!!!!!!!!!!!!!!!!!!!!!! 04/20 02:48
24F:推 koyoer:裁判陰到0號了= = 04/20 02:50
25F:→ kenta10:大V中距離!!!!我哭了~!! 04/20 02:51
26F:推 BACKYARD:大v比大班好用多了 04/20 02:51
27F:推 lucky0623:加罰了!!@@ 04/20 02:52
28F:推 BACKYARD:這幾秒真刺激= = 04/20 02:53
29F:→ kenta10:West也來顆三分!!! 04/20 02:53
30F:推 k7117836:大Z例行賽都裝死... 04/20 02:55
31F:推 koyoer:剛剛那個上籃好喇叭= = 04/20 02:55
32F:推 BACKYARD:平手了 04/20 02:56
33F:→ kenta10:82平,被史帝文森飆進三分.... 04/20 02:56
34F:推 DRUIDMOSHU:騎士隊還要再加把勁 要證明出自己是在另一個等級 04/20 02:57
35F:→ DRUIDMOSHU:雖然~XD 我有點心虛 04/20 02:57
36F:推 k7117836:LBJ還是要多跑動阿 雖然他可能身體有點問題... 04/20 02:58
37F:推 koyoer:大v在拋殺小... 04/20 03:01
38F:→ kenta10:大V 這樣你要拿千萬年薪.... 04/20 03:01
39F:→ kenta10:LBJ空手切造成犯規,兩罰 04/20 03:02
40F:推 BACKYARD:沒聲音@@ 04/20 03:02
41F:推 nasir:我也沒聲音耶 要怎麼弄回來 04/20 03:02
42F:推 DRUIDMOSHU:沒聲音~ 無言 04/20 03:02
43F:→ koyoer:我現在覺得500萬都有點貴了.明年大概會走很多人 04/20 03:02
44F:推 k7117836:大V手上感覺真的是 跟大Z或GASOL這些差太遠了 04/20 03:02
45F:→ DRUIDMOSHU:好像回來了 04/20 03:03
46F:推 limindow:聲音來了 04/20 03:03
47F:→ k7117836:有時候一場比賽MISS兩球EASY BALL傷害其實很大... 04/20 03:03
48F:推 jameshito:LBJ傷的不輕 感覺他沒有使出全力 希望隊友多跳出來一點 04/20 03:03
49F:→ kenta10:兩罰俱中!!84平 04/20 03:06
50F:推 limindow:LBJ感覺不積極...因為背傷嗎? 04/20 03:06
51F:推 BACKYARD:LBJ!!!!!!! 04/20 03:09
52F:推 k7117836:LBJ!! 04/20 03:09
53F:推 koyoer:LBJ 04/20 03:09
54F:→ kenta10:LBJ連得四分!!!!!!!!!!!!!!!!84:88領先! 04/20 03:09
55F:推 limindow:我錯了...LBJ是在佈局... 04/20 03:09
56F:推 yichulin:LBJLBJ gogo 04/20 03:09
57F:推 EricTai:LBJ好壯!!對抗性真的超強!! 04/20 03:09
58F:推 McDaniel:LeBron真的太猛了!下一球守住就穩了! 04/20 03:09
59F:→ k7117836:STEVESON怎麼推都沒用啦 科科 04/20 03:09
60F:→ k7117836:再推阿? 04/20 03:10
61F:→ kenta10:守住!!! 04/20 03:10
62F:推 Pommy:LBJ!!!!!! 04/20 03:10
63F:→ k7117836:完全拉手還跳球... 04/20 03:11
64F:推 mikado2:守住啊~~~~~ 04/20 03:11
65F:推 BACKYARD:巫師掰掰 04/20 03:12
66F:推 Pommy:巫師掰 04/20 03:13
67F:→ kenta10:拉手跳球@!!這球還有人可以凹金身@@" 04/20 03:13
68F:→ mikado2:巫師掰掰 04/20 03:14
69F:推 mytim0508:YESSSSSSSSSSSS~~~~~~~ 04/20 03:15
70F:推 BACKYARD:贏了啦 在酸LBJ阿 04/20 03:15
71F:推 EricTai:應該會贏!!YES!!!! 04/20 03:15
72F:→ kenta10:兩罰不進Orz.... 04/20 03:16
73F:→ k7117836:兩罰沒進... 04/20 03:16
74F:推 limindow:oh no~~~ 04/20 03:17
75F:推 DRUIDMOSHU:我覺得會贏 但是還是不大滿意 04/20 03:17
76F:推 koyoer:= =我怎麼覺得裁判有幫到的感覺.. 04/20 03:17
77F:→ kenta10:Butler空檔三分沒進!West兩罰!!要進啊!! 04/20 03:17
78F:→ DRUIDMOSHU:騎士隊如果要能繼續走下去 就要在更頑強 04/20 03:18
79F:推 BACKYARD:跳球 04/20 03:19
80F:→ BACKYARD:嘴砲王下場了 west2罰 04/20 03:20
81F:推 DRUIDMOSHU:畢竟 今天是主場啊~ 沒有贏個10分該檢討 04/20 03:20
82F:推 mikado2:WIN!!!!!!!!!!!!!!!! 04/20 03:21
83F:→ kenta10:win!!!!!!!!!!!!!!!!!!!!!!!!!!!!!!!! 04/20 03:21
84F:推 mytim0508:安心睡覺~~ 04/20 03:22
85F:→ mikado2:爽~~~~季後賽旗開得勝 04/20 03:21
86F:推 k7117836:贏了是不錯...但是LBJ的傷到底? 04/20 03:21
87F:推 Pommy:贏了就好 爽 04/20 03:22
88F:→ kenta10:背傷不是一兩天好得了,這個系列一直會存在的 04/20 03:22
89F:推 smnbvcxz:爽阿~~~~~ 沒有白爆肝了~~~~~ 04/20 03:23
90F:→ k7117836:那兩個LAY UP太重要了 希望LBJ能更像隻鬥犬 04/20 03:23
91F:推 BACKYARD:贏了 真爽 讓酸的人閉嘴 04/20 03:23
92F:推 DRUIDMOSHU:騎士隊加油!!! 一定要熬過第一輪~ 04/20 03:23
93F:→ kenta10:大家晚安啊!!!爆肝值得啊!!!! 04/20 03:23
94F:→ DRUIDMOSHU:晚安了~ 各位鬥士們!!! 04/20 03:24
95F:推 a901162000:贏了 總算可以睡覺了 04/20 03:24
96F:推 BACKYARD:大家睡的好覺吧(  ̄ c ̄)y▂ξ 04/20 03:25
97F:推 keneo:LBJ最後兩個關鍵layup是靠自己意志力拼來的 04/20 03:25
98F:→ keneo:n版酸民只會腦殘酸金身 04/20 03:26
99F:推 k7117836:總算可以睡了 打爆所有的對手吧LBJ 我喜歡英雄主義 哈 04/20 03:26
100F:→ k7117836:那兩球推成什麼樣阿 我覺得LBJ要懂得爭取 04/20 03:27
101F:推 McDaniel:最後兩球進得很乾淨俐落,再說跟金身有關就很腦殘了! 04/20 03:27
102F:→ keneo:LBJ真的可以打爆所有對手,但是可貴的是他也是個團隊球員 04/20 03:27
103F:→ k7117836:不是因為他是坦克 就可以一直推吧? 04/20 03:27
104F:→ keneo:相信我,第一節LBJ被幹兩拐還有人說是LBJ幹拐,你看有多腦殘 04/20 03:28
105F:→ k7117836:要懂得argue 像之前對76人 也是 不argue輸了活該 04/20 03:28
106F:→ k7117836:喜歡KOBE的板友奮鬥了10年 現在輪到LBJ的了XDD 04/20 03:29
107F:推 SKYWAR:感覺LBJ已經在用生命打球了~其實今年可以不用這麼拼…… 04/20 03:30
108F:→ SKYWAR:打爛一點,因為我想要換教練啦~~~~~~~>"< 04/20 03:31
109F:推 BACKYARD:一直狂說金身或走步 真搞不懂酸的人在腦殘啥的 04/20 03:31
110F:推 GilberArenas:最後還是被James接管比賽,G2再會! 04/20 03:32
111F:→ k7117836:還好啦 以前KOBE在PCHOME那些爛地方被罵的更難聽... 04/20 03:33
112F:→ k7117836:樹大招風嘛 能當戰神一定是NBA第一人等級的 習慣就好 04/20 03:34
113F:→ k7117836:越罵就表現越好 ANTI就生不如死 真有趣XD 04/20 03:34
114F:推 keneo:你是說PCHOME貼圖區嗎?以前那裏真的很歡樂... 04/20 03:41
115F:推 k7117836:以前KOBE在那被批的內容簡直是18禁 垃圾地方... 04/20 03: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