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ta10 (三尺秋水塵不染)
看板Cavaliers
標題[頒獎] D兄辛苦了<(_ _)>
時間Tue Apr 15 16:46:08 2008
本來力戰群魔這種事情小弟照理是當仁不讓,但除了雜務纏身外,長
久下來對於一些可笑的酸文,越來越只能一笑置之,寧願回到球賽本
身去做討論。
若是舉臂振奮替隊友投進超前分而開心,都要被解讀為「沒有羞恥心
」、「擺明就是有陰謀」的話,我看連臉部表情都要有被戰、被酸的
準備。有時候太過投入,卻又突然不曉得到底跟這些人是在戰些什麼
。
像某些特定id是專門酸,不限對象,落井下石派;有些則是缺乏同理
心派,自己的球星被講點不好聽的就搞得一附全鄉民都對不起他,而
自己卻酸別隊球星酸得特別爽;最後則是特定討厭LBJ的人,對於這樣
的人好像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Well,那就戰吧,反正酸完這個換下一個;反正有點陰謀論NBA才顯得
有趣;反正一項牟利為主的商業行為就是要有小人物的想像空間才能
得到些共鳴。
由衷地佩服D兄,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8.234
1F:推 lucky0623:那個版真的挺無聊的,標準也很奇怪 04/15 16:47
2F:→ lucky0623:明明就是ez的文章,然後也是一堆人回的很爽 04/15 16:47
3F:→ kenta10:數大便是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深深地這麼認為 04/15 16:52
4F:推 libra13:標準奇怪 是因為人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 且不願尊重別人 04/15 16:54
5F:推 DRUIDMOSHU:你是說我嗎??XD 我痛哭流涕~ 04/15 16:56
6F:→ DRUIDMOSHU:很慚愧的是 我因為今天落枕 才一直宅在家裡戰XD 04/15 16:56
7F:→ DRUIDMOSHU:不過宅到現在 我又想去打球了XD 好痛 04/15 16:57
8F:推 libra13:如果LBJ是 NBA版戰神 那D大就是捍衛戰士 皇帝的禁衛軍! 04/15 16:57
9F:→ DRUIDMOSHU:過.....過獎了XD 04/15 16:59
10F:→ kenta10:題外話,NBA板的18009篇,我覺得分析得很有道理;咱們的近 04/15 17:06
11F:→ kenta10:況,LBJ的傷勢,還有巫師今年在缺少Arenas打出的佳績,而 04/15 17:06
12F:推 susanowo:D大真是辛苦了...小弟都很難壓抑住怒氣去回那些推文 04/15 17:06
13F:→ susanowo:結果就變成互酸...唉 實在是修養不夠 04/15 17:07
14F:→ kenta10:Arenas又回來了,這一輪似乎有被淘汰的可能 04/15 17:06
15F:推 caverliers:我也是根本已經看到懶的回了......反正他們愛怎麼說就 04/15 17:10
16F:→ caverliers:怎麼說,騎士贏球拿冠軍就好~~~ 04/15 17:12
17F:推 kart:我是覺得一群人能在人云亦云下就說自己好討厭lbj感到訝異 04/15 18:02
18F:→ kart:只能說很多台灣的鄉民真的心裡很孤單阿~ 生氣卻又有點憐憫=\ 04/15 18:03
19F:推 LeBronJames:請接受我的堅挺的棒棒 糖以茲鼓勵 04/15 18:47
20F:推 willyt:我對於這判決什麼時候吹無所謂,而是那個時間點不管怎麼樣 04/15 18:51
21F:→ willyt:依照聯盟一般的吹判尺度,不是不應該有任何的哨嗎? 04/15 18:52
22F:→ willyt:referee robbed the game. 04/15 18:52
23F:→ willyt:上次 76's 對上 Magic 也是一樣, Hedo 被再見 Clean steal 04/15 18:52
24F:→ willyt:一樣是七六人被婊,七六人真是超沒愛 04/15 18:53
25F:→ willyt:我第一次看到明明時間走完還可以把整隊從 locker room 04/15 18:53
26F:→ willyt:叫出來這種事情發生, right? 04/15 18:54
27F:→ willyt:我當然認為錯不在騎士球員,但是裁判在這場比賽的最後一秒 04/15 18:54
28F:→ willyt:給了騎士過份多的 credit 這絕對是不可否認的。 04/15 18:54
29F:→ willyt:一句話, referees suck. 04/15 18:55
30F:→ willyt:我相信聯盟自己也有發現爭議超大,看看 highlight 那個剪法 04/15 18:56
31F:→ willyt:就知道裁判真的讓人搖頭。 04/15 18:56
32F:推 willyt:當 Google News 全美國的報導大量使用 shade 這種字眼的 04/15 18:59
33F:→ willyt:時候,我不相信那些作者或者 Beat Writer 都用有色眼光。 04/15 18:59
34F:→ willyt:的確很多鄉民是盲目的,可是這場比賽的 fair 誰要還給我們? 04/15 19:00
35F:→ willyt:btw, LBJ 真的是偉大球星,我沒有酸他的意思。 @@ 04/15 19:01
36F:推 Wayne5:推樓上!要酸可以,但請先把對象搞清楚! 04/15 19:07
37F:推 McDaniel:w 兄你要公道不是來騎士板要就有的,你應該向官方投書的= 04/15 19:24
38F:推 willyt:沒有啦,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O.o 04/15 19:26
39F:推 McDaniel:球賽是球員們打的,結果也是裁判判的,我們這些球迷對結 04/15 19:25
40F:→ McDaniel:果是無能為力的。 04/15 19:26
41F:→ McDaniel:老實說下班回家看到這種結果,心中只有一個幹字,除此之 04/15 19:27
42F:→ McDaniel:外,我並不能有什麼作為,還得忍受他人的酸言酸語,實在 04/15 19:27
43F:→ McDaniel:衰洨!>< 04/15 19:28
44F:→ McDaniel:反正ptt 上面反LeBron的風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早就看 04/15 19:29
45F:→ McDaniel:開了,老子還有班要上,沒時間去跟那群人瞎攪和。 04/15 19:29
46F:推 kaede0711:裁判最後對騎士判決是有利的不過不是只有跟騎士打會被裱 04/15 19:35
47F:→ kaede0711:只是假如別場就幹爛裁判 騎士有打就幹屎騰有愛... 04/15 19:36
48F:→ kaede0711:我就不信all star哪個不需要愛 04/15 19:38
49F:推 willyt:X-Mac 你別這樣講,看看 Kobe 的 fans 到現在才得道升天XD 04/15 19:46
50F:推 sorryboy:臺灣人總是有貶低他人來抬高自己的劣根性,王建民這例子 04/15 21:37
51F:→ sorryboy:就很明顯啊!媒體從松?大輔等別隊的投手到洋基自己隊上的 04/15 21:38
52F:→ sorryboy:無不抹黑打壓 XD 04/15 21:39
53F:推 sorryboy:啊,補一下,我不是在酸王建民,只是覺得媒體和鄉民的心 04/15 21:47
54F:→ sorryboy:態好像不太好 04/15 21:47
55F:推 SULICon:Kobe 迷熬了大概有十年吧(#〒_〒) 04/16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