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23ca15ai3 (8a)
看板Cavaliers
標題[討論] 騎士VS76人 開戰
時間Tue Apr 15 08:41:11 2008
目前領先6分
可是我們的WEST 剛剛摔在地上
不知道有沒有事
希望沒事
再多一個傷兵
真的是很糟的事呢
騎士 殺爆76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5.66
1F:→ lbj23ca15ai3:打法真的有改變耶 我喜歡現在這個打法 04/15 08:46
2F:→ lbj23ca15ai3:希望大家趕快融入壓!! 04/15 08:46
3F:→ lbj23ca15ai3:小G的牙套真好看...一邊白一邊紅 04/15 09:08
4F:推 lebronze:這場也太激烈了 04/15 09:34
5F:推 koyoer:有比賽的連結可以看嗎 04/15 09:35
6F:推 kingjames23:又輸了 04/15 09:39
7F:推 c5onb:還沒呢 04/15 09:40
8F:推 koyoer:要變到第五名了嗎 04/15 09:40
9F:推 koyoer:改判耶 04/15 09:43
10F:推 c5onb:贏了... 04/15 09:45
11F:推 kingjames23:哈~~~贏了~~~XD 04/15 10:42
12F:推 libra13:沒看比賽 請問現在是什麼樣的打法呀 04/15 11:41
13F:推 ww3:今天這場贏的不夠光彩 04/15 11:48
14F:推 duck10704:同意樓上 04/15 12:33
15F:→ lbj23ca15ai3:我...我沒看到改判...難過... 04/15 14:34
16F:→ lbj23ca15ai3:話說騎士輸球的瞬間我關掉了所有東西 大罵裁判... 04/15 14:34
17F:→ lbj23ca15ai3:看來我罵錯了 不過贏的不夠光彩 真的同意!! 04/1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