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YARD (Stan)
看板Cavaliers
標題[討論] VS 活塞
時間Sun Mar 30 07:37:20 2008
緯來有轉播!!
剛剛也說了我們傷兵問題阿....
聽說今天小吉會上來
不知道真的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0.136
1F:→ BACKYARD:LBJ3分 03/30 07:47
2F:→ BACKYARD:3:10落後... 03/30 07:48
3F:推 johntw:pavlovic的手感實在是... 03/30 07:54
4F:→ BACKYARD:沙蝦都不進.... 03/30 07:54
5F:→ BACKYARD:班蛙蓋火鍋!! 03/30 07:59
6F:推 kingjames23:加油!! 03/30 08:05
7F:→ BACKYARD:小吉上來了 03/30 08:05
8F:→ BACKYARD:18:29落後= = 03/30 08:06
9F:推 kenta10:剛剛兩個判決有點扯。不過重點是氣勢完全被壓過去;活塞擺 03/30 08:07
10F:→ kenta10:明要打快,然後又不斷製造mismatch單打。另外,Hamilton黏 03/30 08:07
11F:→ kenta10:人的功力也真強,LBJ好像橡皮糖附身。 03/30 08:08
12F:→ kenta10:不能先從防守上給對方一些回應的話,這場比賽會很慘。 03/30 08:08
13F:→ BACKYARD:20:35了= = 03/30 08:14
14F:推 kingjames23:west???受傷嗎? 03/30 08:14
15F:推 littlebear79:家裡沒電視QQ 03/30 08:13
16F:推 kenta10:Mike Brown是不是以為活塞很好打啊?看起來一點準備都沒有 03/30 08:17
19F:→ BACKYARD:24:41這..... 03/30 08:23
20F:→ BACKYARD:禁區被吃假的說 03/30 08:23
21F:→ BACKYARD:LBJ吃鱉 03/30 08:31
22F:推 kenta10:技術犯規....>< 落後二十分以上了 03/30 08:31
23F:推 littlebear79:感恩推~ 03/30 08:31
24F:→ kenta10:這球明明就犯規犯超大的,朱彥碩說什麼很乾淨 =_=凸 03/30 08:31
25F:→ BACKYARD:命中率實在是有夠低的 03/30 08:32
26F:推 tzengagan:超明顯的犯規~~朱在睜眼說瞎話阿 03/30 08:31
27F:→ BACKYARD:朱彥碩他活塞的啊 沒辦法( ̄□ ̄|||)a 03/30 08:32
28F:→ johntw:朱彥碩會不會太扯了 03/30 08:33
29F:→ johntw:這樣防守都可以的話,NBA還有人可以上籃嗎? 03/30 08:33
30F:推 Otsukaerika:雷霸龍~爆發吧!!!! 03/30 08:33
31F:→ Otsukaerika:朱彥碩當活塞球迷很久了@@" 03/30 08:34
32F:→ BACKYARD:上半場結束 33:49 03/30 08:38
33F:推 kenta10:目前為止落後,我認為很明顯地是自身準備不足;對方當成季 03/30 08:42
34F:→ kenta10:後賽在打,我們卻好像一直在調整狀況。還是說休息太多天了 03/30 08:42
35F:→ kenta10:,球員全都鬆懈了? 03/30 08:43
36F:推 johntw:活塞看郅了黃蜂太陽怎麼打我們,刻意加快了進攻的節奏 03/30 08:45
37F:→ johntw:騎士擅長防的是慢慢來的半場進攻,碰到快節奏打法,防不大住 03/30 08:47
38F:推 kenta10:大家可去看活塞板的第5645篇,簡直預告了今日上半場的比賽 03/30 09:05
39F:推 kingjames23:大班掛了 03/30 09:11
40F:推 Otsukaerika:有感受到主場的感覺了@@" 03/30 09:14
41F:推 kenta10:Orz...... 03/30 09:15
42F:推 kenta10:得出門了,希望回來看到的是逆轉....,騎士加油啊... 03/30 09:16
43F:→ BACKYARD:第三節結束 50:72 03/30 09:32
44F:→ BACKYARD:騎士整場氣勢都沒有了 03/30 09:41
45F:→ BACKYARD:LBJ今天打的很不順 03/30 09:42
46F:推 johntw:Joe.Smith很沒有愛,不知道為什麼M.Brown不是很喜歡用他 03/30 09:49
47F:→ johntw:騎士在得分荒的時候,他的中距離會很有助益的 03/30 09:50
48F:推 pett:朱彥碩很不專業喔 立場也太偏活塞了吧 LBJ沒有大脕愛 03/30 09:51
49F:推 SKYWAR:LBJ最近好像累了。教練真的不會用J.Smith耶~@@" 03/30 09:52
50F:→ koyoer:要不要開睹盤 今年季後賽結束 教練會不會換人 03/30 10:03
51F:→ BACKYARD:J.Smith的得分效率不錯阿 03/30 10:07
52F:→ BACKYARD:怎麼不用他呢? 第四節也起碼得到10分 03/30 10:08
53F:→ BACKYARD:沙蝦今天得6分而已 03/30 10:11
54F:→ BACKYARD:前三節也才得1分.... 03/30 10:11
55F:→ BACKYARD:只能說活塞守死LBJ 17投4中 騎士就沒進攻點了 03/30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