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CKYARD (Stan)
看板Cavaliers
標題[討論] vs公鹿
時間Sun Mar 23 08:50:02 2008
騎士隊
C Z.Ilgauskas
PF J.Smith
SF L.James
SG A.Pavlovic
PG D.W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9.54
1F:推 johntw:West被Mo耍著玩 03/23 08:51
2F:→ BACKYARD:6:14= = 03/23 08:51
3F:→ johntw:速度完全跟不上.. 03/23 08:51
4F:→ johntw:Sasha瞄了二秒...沒進 03/23 08:53
5F:→ BACKYARD:放槍... 03/23 08:53
6F:→ johntw:先把Jones拉上來吧.. 03/23 08:54
7F:推 chucloud:又是個命中率低落的第一節 要被公鹿屠殺了嗎? 03/23 08:55
8F:→ BACKYARD:10:20 03/23 08:56
9F:→ BACKYARD:命中率... 03/23 09:03
10F:推 chucloud:第一節被灌幾次籃了? 3次? 4次? 禁區的防守呢? 03/23 09:03
11F:推 Otsukaerika:媽呀~第一節打超爛的= =一直給對方扣籃~自己一直亂投. 03/23 09:04
12F:推 Otsukaerika:籃板也搶不贏人家... 03/23 09:07
13F:推 johntw:帥哥兩次不卡位,付出代價了. 03/23 09:07
14F:→ johntw:他再不認真防守,上場時間就不會增加.. 03/23 09:07
15F:→ BACKYARD:防守防守= = 03/23 09:08
16F:→ Otsukaerika:JAMES9投2中...整隊命中率29.6....慘... 03/23 09:08
17F:→ johntw:今天禁區被對方當成公園逛.. 03/23 09:08
18F:推 johntw:這幾分鐘有些起色了 03/23 09:13
19F:推 johntw:防守起來了.. 03/23 09:15
20F:→ BACKYARD:29:37了 03/23 09:16
21F:推 johntw:帥啊,寧願犯規也不能讓對方輕鬆進 03/23 09:24
22F:→ johntw:James今天上籃手感不好。. 03/23 09:26
23F:→ BACKYARD:AV厲害 03/23 09:26
24F:→ johntw:兩罰不進-.- 03/23 09:27
25F:推 johntw:帥哥籃下單打,好球! 03/23 09:30
26F:→ johntw:West剛那球好好笑.. 03/23 09:31
27F:→ BACKYARD:44:44 LBJ3分 03/23 09:32
28F:→ johntw:West的跌倒投籃好威.. 03/23 09:32
29F:→ johntw:現在就怕下半場體力會不夠.. 03/23 09:33
30F:推 chucloud:第二節能追平 也蠻強的 03/23 09:34
31F:→ BACKYARD:LBJ水啦 半場結束 46:46 03/23 09:34
32F:推 johntw:帥哥第二節打的不錯,下半場多用他吧.. 03/23 09:35
33F:→ johntw:他體力應該比較夠XD 03/23 09:36
34F:推 AMARE32:想請問有看比賽的人...Mo是不是受傷了QQ 03/23 09:41
35F:推 johntw:應該沒受傷,純粹是Bell也打的好,第二節就都Bell打 03/23 09:42
36F:→ BACKYARD:被尻火鍋= = 03/23 09:56
37F:推 johntw:大V錯失好多球.. 03/23 09:57
38F:→ BACKYARD:有味道了!! 03/23 09:59
39F:推 johntw:West快攻還是少了點火候。. 03/23 09:59
40F:→ BACKYARD:豪洨= = 03/23 10:01
41F:推 johntw:對方的控衛又在逛大街了-.- 03/23 10:01
42F:推 Otsukaerika:有人會LAG嗎^^"? 03/23 10:02
43F:→ johntw:就現在看來,West防速度快的控衛不大行 03/23 10:02
44F:→ johntw:蠻LAG的 03/23 10:03
45F:→ johntw:Jones上來了 03/23 10:04
46F:推 johntw:大V太慘了,一堆大空檔沒進 03/23 10:06
47F:推 EricTai:蠻lag的耶~ 03/23 10:09
48F:推 johntw:有點氣力放盡的感覺.. 03/23 10:11
49F:→ BACKYARD:加油阿= = 03/23 10:11
50F:推 Otsukaerika:太LAG了= =看不下去.... 03/23 10:13
51F:→ BACKYARD:狂灌啦 03/23 10:16
52F:推 johntw:第四節應該放掉,球員太累了,季賽勝負對騎士不大重要了 03/23 10:16
54F:→ BACKYARD:Redd狂進... 03/23 10:21
55F:→ EricTai:不lag了..但是一直被redd跳投得手.. 03/23 10:21
56F:推 Otsukaerika:給的網頁比較順= =+這時就該給雷霸龍單打啦!!!! 03/23 10:31
57F:推 Otsukaerika:這是怎樣...落後這麼多還來這種失誤= =... 03/23 10:36
58F:→ Otsukaerika:看MO 威廉斯那臉真想打@@" 03/23 10:37
59F:推 Otsukaerika:我們祖國的球員拉我們的偶像~該幫誰.... 03/23 10:41
60F:推 smnbvcxz:這季打公鹿 好像都打不好 -.-" 03/23 10:42
61F:推 Otsukaerika:上次好像被REDD絕殺三分彈!!也被MO打爆!!! 03/23 10:45
62F:→ BACKYARD:Jones三分 03/23 10:47
63F:→ BACKYARD:之前3場對公鹿 1W2L 03/23 10:49
64F:推 smnbvcxz:Jones倒下為什麼還會彈一下XD 03/23 10:50
65F:推 Otsukaerika:差不多ㄌ... 03/23 10:51
66F:→ BACKYARD:最後1分鐘 差9分....... 03/23 10:52
67F:推 johntw:LBJ不想放棄.. 03/23 10:57
68F:推 Otsukaerika:還叫暫停= =~決定拼了@!!!@ 03/23 10:59
69F:→ BACKYARD:最終98:108= =" 03/23 11:02
70F:推 johntw:連兩場被Mo打爆就算了,這場還多加了個Bell... 03/23 11:03
71F:→ johntw:聽說下一場對手黃蜂的PG速度也很快.... 03/23 11:03
72F:→ BACKYARD:下場對黃蜂是場硬仗阿 03/23 11:05
73F:推 kenta10:公鹿應該根本就是騎士剋星啊....後場整個被打爆>< 03/2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