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sukaerika (小痞)
看板Cavaliers
標題[討論] 對暴龍
時間Sat Mar 22 07:58:32 2008
這麼早有人在看嗎= ="?
先發與前幾場相同
第一節到是打得滿順滴~
大Z第一節就很拼~猛吃籃下@@"
BOSH上先發了...
希望今天LBJ有大三元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0.203
1F:推 yakult0831:LBJ變成騎士隊史上得分最高的 03/22 08:01
2F:→ Otsukaerika:突然一陣歡呼= =+拿得分最高後~馬上幫對方得一分~哈哈 03/22 08:02
3F:→ Otsukaerika:是得兩分... 03/22 08:02
4F:推 yakult0831:還特地喊一個暫停慶祝 哈哈 03/22 08:04
5F:→ Otsukaerika:6分5板3助 03/22 08:10
6F:→ Otsukaerika:D.布朗很愛快攻不進~他的技能嗎??? 03/22 08:16
7F:推 johntw:高估自己的體能吧 03/22 08:19
8F:→ Otsukaerika:牛伯跟S.布朗還比較好用= =+ 03/22 08:21
9F:→ Otsukaerika:又來了... 03/22 08:23
10F:推 smnbvcxz:D.布朗 LBJ上身? XD 03/22 08:23
11F:推 johntw:D.Brown比他們兩個強太多了.. 03/22 08:24
12F:推 smnbvcxz:沙蝦又在放槍了 = = 03/22 08:37
13F:推 koyoer:放槍兄第回來了 03/22 08:37
14F:→ Otsukaerika:你們會LAG嗎= =? 03/22 09:04
15F:→ Otsukaerika:雷霸龍來了!!!! 03/22 09:08
16F:→ Otsukaerika:Damon Are you ok?哈哈 03/22 09:15
17F:推 johntw:LBJ兩個十大好球了 03/22 09:30
18F:推 johntw:四球了-.- 03/22 09:32
19F:→ johntw:應該至少會選兩球吧 03/22 09:33
20F:推 DRUIDMOSHU:灌籃灌不用錢的~ 身體好外掛喔~ 硍硍 爽啦!! 03/22 09:33
21F:→ johntw:暴龍放棄比較,應該贏了 03/22 09:48
22F:推 DRUIDMOSHU:雖然比賽有看 但是還是希望高光快快出來呀!!!! 03/22 09:50
23F:推 imaltar:贏了 03/22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