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s 板


LINE

有人再看嗎? 快開始了 東區的焦點對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32.76
1F:→ k7117836:http://www.janeironation.5gigs.com/rntv.html 03/18 07:16
2F:→ k7117836:品質很差... 03/18 07:16
3F:→ k7117836:兩邊命中率好低喔 有點想睡... 03/18 07:22
4F:推 chucloud:該說兩邊防守都很嚴密嗎? 命中率超低的 03/18 07:22
5F:→ k7117836:http://www.justin.tv/alleytv 品質比較好 03/18 07:24
6F:推 Otsukaerika:魔獸罰球都比lbj準= = 03/18 07:28
7F:→ k7117836:打的好臭...命中率高一點吧 03/18 07:30
8F:→ k7117836:東區的比賽節奏真的是慢到爆 03/18 07:32
9F:推 Otsukaerika:哪犯規了@@"? 03/18 07:35
10F:→ Otsukaerika:非法掩護?? 03/18 07:36
11F:→ k7117836:美國網站LBJ人氣還不是普通高耶 跟PTT全然不同XDD 03/18 07:38
12F:推 lbj23ca15ai3:1.2秒時...是踩線嗎?? 03/18 07:42
13F:推 Otsukaerika:去哪看= =?? 03/18 07:42
14F:推 Otsukaerika:D.布朗越看越討厭@@" 03/18 07:47
15F:推 Otsukaerika:第二節開始兩邊都在亂打.... 03/18 07:49
16F:→ k7117836:真的是很難看的比賽 03/18 07:49
17F:→ Otsukaerika:兩隊不論命中率或三分命中都沒超過三成= =..... 03/18 07:50
18F:推 johntw:帥哥-.- 03/18 07:56
19F:→ k7117836:班挖退化好多... 03/18 08:07
20F:推 chucloud:中場訪問: DJ 你說實話 剛剛那球真的是要助攻嗎? 03/18 08:14
21F:推 keneo:為什麼隨便一個rashad就可以把大班甩開阿... 03/18 08:31
22F:推 koyoer:west好帥阿 03/18 08:44
23F:推 chucloud:West今天打的還不錯 03/18 08:46
24F:推 mikado2:West巴鍋!!!! 03/18 08:46
25F:推 koyoer:魔術再比喇叭嗎 03/18 08:53
26F:→ mikado2:魔術三分好準= = 03/18 08:55
27F:→ k7117836:LBJ的罰球真囧... 03/18 08:56
28F:推 imaltar:落後1分 03/18 08:58
29F:推 koyoer:我覺得我們不僅進攻有問題 連防守也有..每次都是三分爆掉 03/18 08:58
30F:→ mikado2:擋不住魔獸>"< 03/18 09:00
31F:→ k7117836:要爆了 03/18 09:01
32F:推 koyoer: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討厭教練.. 03/18 09:01
33F:→ k7117836:被打爆 沒防守 進攻又鳥...這球隊問題不是普通的大 03/18 09:01
34F:→ k7117836:什麼爛防守阿...漏人漏成這樣 教練... 03/18 09:04
35F:→ mikado2:又失誤= = 03/18 09:06
36F:推 koyoer:教練還剩幾年 為什麼球員來騎士隊 等級都下降 03/18 09:08
37F:→ k7117836:我只想看LBJ狂幹 系統戰一點屁用也沒有 03/18 09:09
38F:→ k7117836:反而分數都是靠機運戰打來的 03/18 09:10
39F:→ mikado2:..... 03/18 09:14
40F:推 koyoer:騎士掰吧 每場都是賭對方三分準不準 沒進快攻 進哭哭 03/18 09:14
41F:→ k7117836:差不多掰了 03/18 09:17
42F:→ k7117836:打成這樣 第一輪也過不了 03/18 09:17
43F:推 kingjames23:這陣容打這樣還真不簡單~ 03/18 09:18
44F:推 mikado2:越看越氣= = 03/18 09:18
45F:→ k7117836:那球LBJ沒犯規 03/18 09:18
46F:→ k7117836:反正也不是重點了 教練快想想辦法吧 沒有進攻的球隊 03/18 09:19
47F:推 koyoer:把他開除也許比較快 我們防守比進攻還濫. 03/18 09:21
48F:推 kenta10:West為什麼不自己運過半場,要硬傳給LBJ呢?結果失誤啦>< 03/18 09:23
49F:→ k7117836:被打爛了 不可思議 03/18 09:23
50F:→ k7117836:這場之後 LBJ也不用想什麼MVP了 想想季後賽怎麼辦 03/18 09:24
51F:→ k7117836:如果對上暴龍 凶多吉少 03/18 09:24
52F:推 koyoer:教練說 把球給LBJ就對了 03/18 09:25
53F:推 kenta10:這三分空檔好大啊,被射爆了 03/18 09:25
54F:→ koyoer:要問我們偉大的教練阿.每次看都很不爽 好像跟對方賭三分 03/18 09:26
55F:→ koyoer:進=>哭哭 不進=>快攻 YA 03/18 09:27
56F:推 smnbvcxz:掰了~ 03/18 09:27
57F:→ mikado2:14分了= = 03/18 09:27
58F:→ kenta10:又是球硬要傳給LBJ,結果失誤了。86:100,剩76秒。唉 03/18 09:27
59F:→ mikado2:每次可以贏的比賽 最後都變這樣.... 03/18 09:27
60F:→ k7117836:LBJ自己也有問題 有時候打的不夠堅決 明明自己可以打掉的 03/18 09:27
61F:→ koyoer:一人一信讓它掰 我們過去錯怪休斯了 = = 03/18 09:28
62F:→ k7117836:卻傳 然後過半場等單檔來只剩10秒可攻 03/18 09:28
63F:推 kenta10:離五十勝越來越遠了 03/18 09:29
64F:→ k7117836:我只要看到LBJ等單檔 我就覺得那次進攻沒救了 03/18 09:29
65F:→ mikado2:第四節怎打成這樣.... 03/18 09:30
66F:→ kenta10:LBJ失誤,差不多了。 03/18 09:30
67F:推 koyoer:以後我要當好學生 不翹課看比賽了 翹了七次有一半輸球 03/18 09:30
68F:→ k7117836:既然沒用 那乾脆恢復去年通通拉開 讓他在弧頂發動攻勢 03/18 09:30
69F:→ kenta10:現在就是要觀察,目前的囧樣究竟會是常態還是缺乏化學作用 03/18 09:31
70F:→ k7117836:真的是浪費時間看了一場鳥比賽 03/18 09:31
71F:→ k7117836:騎士隊今年好像沒有任何化學作用... 03/18 09:31
72F:→ kenta10:輸球大家都很不開心,希望這些球員只是一時吃錯藥 03/18 09:31
73F:→ k7117836:輸球是OK的 看怎麼輸 像這樣輸法令人搖頭 03/18 09:32
74F:→ kenta10:我們已經30敗了耶,好慘><。 03/18 09:32
75F:推 koyoer:今年當作練兵吧 明年沒換教練 我想也不用打了 03/18 09:32
76F:→ k7117836:而且感覺球員拼勁不如去年 希望只是過渡期 03/18 09:33
77F:推 mikado2:覺得打的比原陣容還差= = 03/18 09:33
78F:→ koyoer:隔壁家的比賽好看多了 冠軍還是給他們好了 03/18 09:34
79F:推 kenta10:大家別氣餒啊,檢討之餘還是要有點信心啊><。暴龍也是外線 03/18 09:35
80F:推 Pommy:換教練了啦.... 03/18 09:35
81F:→ kenta10:很強的隊伍,但不是沒有機會的! 03/18 09:35
82F:推 koyoer:輸球就算了阿.為什麼每次三分都被打暴 人家不用跑就有空檔 03/18 09:36
83F:→ koyoer:我們跑了要死 一個空檔也沒有 我們這裡也一堆大牌的阿 03/18 09:36
84F:→ kenta10:因為高位檔拆後,不能放掉Howard,所以原來守外線的進來協 03/18 09:36
85F:→ kenta10:防,然後火槍兵跟路易斯的控黨就大的跟海一樣 03/18 09:37
86F:→ k7117836:而且說難聽點 班蛙現在只剩六犯的價值... 03/18 09:38
87F:→ k7117836:以前進攻還會空手跑一下 防守一對一竟然都不行了 03/18 09:39
88F:推 koyoer:好貴的六犯= = 03/18 09:40
89F:→ k7117836:以前補防單防都超強 的說 03/18 09:40
90F:→ k7117836:大Z的中距離也衰退的利害 大V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幹嘛... 03/18 09:41
91F:→ k7117836:全隊內線最令人放心的竟然是J SMITH 03/18 09:41
92F:→ k7117836:這筆交易還好有WEST 帥哥現在不在狀態內...Orz 03/18 09:42
93F:推 kenta10:我覺得還是要考量到B2B的因素啦,加上又是客場。昨天其實 03/18 09:43
94F:→ kenta10:打得不差啦,Z與大班。今年我們的客場本來就頗囧的" 03/18 09:43
95F:推 koyoer:感覺我們球員都是單功能 而且又很貴 古登你在哪 03/18 09:42
96F:→ k7117836:問題真的很多 LBJ爆氣讓騎士今年還勉強撐住...唉~ 03/18 09:43
97F:→ imaltar:30敗了 03/18 09:45
98F:推 kenta10:最近可以多多注意暴龍的比賽了,不過Bosh受傷中,第四第五 03/18 09:47
99F:→ kenta10:種子有點難兄難弟的感覺。 03/18 09:47
100F:推 koyoer:明年我們好多到期薪資可以交易^^ 03/18 10:00
101F:推 johntw:大家別怪教練教導防守不力,就防守而言,全聯盟沒幾個比布朗 03/18 10:49
102F:→ johntw:會教 03/18 10:50
103F:→ johntw:今年是因為大V和Pavlovic的續約問題,傷兵及大交易,防守短 03/18 10:50
104F:→ johntw:期間要回到去年的強度根本不可能 03/18 10:51
105F:→ johntw:沒M.Brown,前兩年以騎士陣容根本不可能和活塞打到那程度 03/18 10:52
106F:推 libra13:進攻可以怪教練嗎... 03/18 10:53
107F:→ johntw:進攻布朗確實是沒料啊 03/18 10:53
108F:→ johntw:我想下季理想的狀況是Brown擔任教練,專教防守 03/18 10:54
109F:→ johntw:進攻方面找個強的進攻助理教練來負責.. 03/18 10:55
110F:推 koyoer:它還是當助理教練好了 進攻這個問題很早就有 03/18 10:56
111F:→ johntw:像以前籃網的Eddie Jordan 03/18 10:56
112F:推 arenasis:恐怖的地方就是Brown自認自己進攻教的不錯,所以拒絕一切 03/18 10:56
113F:→ arenasis:有關進攻助理教練的補強建議-_- 03/18 10:57
114F:→ johntw:我猜啦,他怕騎士請來太強的進攻教練,他會被幹掉 03/18 10:57
115F:→ koyoer:好像有聽說過 簽助理教練是教練還是總裁 還是老闆?? 03/18 10:58
116F:→ arenasis:像老桑,達叔那些擅攻的教練都已經有口碑,有自己球隊了,叫 03/18 10:58
117F:→ arenasis:他來當布朗的副手,鬼才願意 03/18 10:59
118F:推 libra13:Brown年紀輕輕有自信是不錯啦...但是事實擺在那裡... 03/18 10:58
119F:→ arenasis:不無可能喔XD 但是以他的實績來看似乎還不用擔心到這個 03/18 10:59
120F:→ arenasis:to koyoer:每個隊伍不同,至少騎士助理教練可以確定跟老闆 03/18 11:00
121F:→ arenasis:無關,應該就是制服組用人脈去找 03/18 11:01
122F:推 johntw:Brown大概是把進攻當成防守在教,結果大家無法照他要的方式 03/18 11:00
123F:→ johntw:打... 03/18 11:02
124F:→ johntw:兩年前?吧..當時制服組不是有意搶金塊現任進攻助理教練嗎 03/18 11:03
125F:→ johntw:結果沒搶郅,對方去金塊 03/18 11:04
126F:推 koyoer:那沒希望了 以後還是看比數盒好了= = 03/18 11:07
127F:推 MikeBrown:.................................(  ̄ c ̄)y▂ξ 03/18 18: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