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935157 (DJ KOBE0824)
看板Cavaliers
標題[問題]想請問版友們,大班Ben Wallace最近近況??
時間Fri Mar 14 21:58:50 2008
因為打中鋒的朋友超愛大班的
可是不知道他為什麼都沒上場
一直很想問看看
其實我也滿喜歡
看他活塞隊的時候
真的只有猛,
印象有一球 別人都已經高拋球了
大班用扣殺 直接把球殺去前面,
隊友直接快攻得分
那時的感覺就是"好猛的傢伙!!"
可是這麼猛的角色
應該已經到騎士隊很久了
為什麼還沒有登場呢.....??
很困惑!
請騎士版們 知道的,解惑了!! 感激
--
人生的起伏,無法得知與控制 就像金童隕落化形為罪犯
然而,只要努力與毅力
http://tinyurl.com/33uah6
也可以從深淵谷底....衝上雲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144.252
1F:推 arenasis:3739篇,背傷 03/14 22:07
2F:推 imaltar:有登場阿 後來因背傷缺陣 03/14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