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loud (楚雲)
看板Cavaliers
標題騎士 VS 拓荒者
時間Tue Mar 11 07:18:12 2008
12:2 落後中
命中率很糟糕
http://www.channelsurfing.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90.208.104
1F:推 shivaforever:大家早~~~ 03/11 07:24
2F:→ chucloud:剛開賽像是想打禁區 不過大V和大班的進攻實在... 03/11 07:24
3F:推 shivaforever:追上來了 差5分 03/11 07:27
4F:→ chucloud:West三分進 13:18落後 03/11 07:28
5F:→ chucloud:第一節結束 14:25 .... 03/11 07:34
6F:→ chucloud:Joe Smith一個漂亮的火鍋 D.Brown切入三分打 20:27 03/11 07:41
7F:→ chucloud:進攻籃板5:0大輸 失誤6:1大勝(誤) 03/11 07:50
8F:→ chucloud:大班手風不順 走後門灌籃都不進 03/11 08:01
9F:→ chucloud:中場39:43落後 稍微追近了一些 03/11 08:07
10F:推 Otsukaerika:不是八點開始打阿= =...不~~~~~ 03/11 08:08
11F:→ chucloud:昨天調整日光節約時間 接下來都會提早一個小時囉 03/11 08:13
12F:推 Otsukaerika:昨天官網上寫AM7:00....所以我以為是八點~現在要怎看? 03/11 08:15
13F:→ chucloud:上面的連結有這場比賽 第三節剛開打 03/11 08:23
14F:推 smnbvcxz:應該是說時間跟官網一樣~ 03/11 08:25
15F:推 Otsukaerika:我是說比賽時間怎看~"~?? 03/11 08:30
16F:推 Otsukaerika:小弟要去學校哩~騎士贏球阿~!!!加油^_^ 03/11 08:36
17F:推 lebronze:這快攻不像騎士啊!!!爽 03/11 08:43
18F:→ chucloud:第三節結束 62:62平手 03/11 08:46
19F:→ chucloud:剛剛大V的三分打還以為是進攻犯規 03/11 08:47
20F:推 lebronze:今天這場團隊整合的不差耶~~還是因為我只看下半場的關係 03/11 08:56
21F:推 lucky0623:會很頓嗎!?? 03/11 09:05
22F:→ chucloud:下半場打的還不錯 03/11 09:10
23F:推 lebronze:看到LBJ補防應該會嚇死吧... 03/11 09:12
24F:推 kino618:大班好像受傷了 03/11 09:14
25F:→ smnbvcxz:JACK切入怎麼好像快跌倒的樣子~ 一直騙到犯規~ 03/11 09:14
26F:→ lebronze:大三元啦~~大班Back Spasm 03/11 09:20
27F:→ lebronze:今天LBJ控制了球的秒數降低了 但是決策果斷多了 03/11 09:20
28F:推 smnbvcxz:大三元 ^^ 03/11 09:21
29F:推 SKYWAR:帥哥比HUGHES穩多了@@" 03/11 09:23
30F:推 kingjames23:大班受傷???不會吧~~我們已經掛了四隻主力了 03/11 09:26
31F:推 lebronze:目前看來是受傷了...不過sasha開始練球快歸隊了 03/11 09:29
32F:推 lebronze:這場看完覺得帥哥跟Joe的罰球命中率對我們真的很重要!! 03/11 10:04
33F:推 libra13:呼呼 lbj罰球跟帥哥多學學啦 03/11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