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cloud (楚雲)
看板Cavaliers
標題騎士 VS 公牛
時間Fri Mar 7 08:17:14 2008
要開打了
http://www.channelsurfing.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90.208.104
1F:推 Otsukaerika:未啥我只有聽到廣播...可以交我怎看嗎= =+??? 03/07 08:21
2F:→ Otsukaerika:看到了...拍謝= = 03/07 08:22
3F:→ chucloud:籃板好像輸很多 03/07 08:34
4F:→ chucloud:James又是一個壓哨特大三分 03/07 08:41
5F:推 Otsukaerika:恩....第一節最後又是特大號三分= =+ 03/07 08:41
6F:→ K49:太近丟不進 03/07 08:41
7F:→ Otsukaerika:以後都這麼遠就好啦= =感覺還比較準.. 03/07 08:41
8F:→ chucloud:第一節結束 17:21 落後 03/07 08:41
9F:推 flexfit:好大號的三分阿!!! 03/07 08:42
10F:→ Otsukaerika:NOAH在耍猛喔~第一節就5分9籃板~ 03/07 08:42
11F:推 flexfit:禁區被打爆了 = = 03/07 08:50
12F:推 Otsukaerika:補進大BEN~最近禁區常被打爆= =+ 03/07 08:51
13F:→ arenasis:大班畢竟是undersize,他需要一位更高的長人來掩護 03/07 08:57
14F:→ chucloud:James大號三分投上癮了 03/07 09:08
15F:推 keneo:三分線後一步急停後仰... 03/07 09:10
16F:→ chucloud:第二節結束 51:47 領先 03/07 09:20
17F:推 lebronze:buzzer beater!!! 03/07 09:20
18F:推 keneo:兩節都buzzer beater,上半場26分命中六成七 03/07 09:21
19F:推 flexfit:最後ㄧ擊魔王阿!!! 03/07 09:21
20F:→ keneo:用後衛的打法打出o'neal的成績 03/07 09:22
21F:→ lebronze:換藍球衣之後超威!! 03/07 09:22
22F:推 Wayne5:看到秀詩專利的這種數據出現在別隊的box,有種奇妙的感覺! 03/07 09:38
23F:推 kingjames23:第三節被海宰 03/07 09:57
24F:推 mytim0508:哭哭 這傑才得了十分 03/07 10:01
25F:推 johntw:可以拜託大V別再跳投嗎? 03/07 10:01
26F:→ johntw:受個傷把暑假練出來的中投能力都還回去了 03/07 10:02
27F:→ johntw:少了大Z,現在禁區真是場場爆 03/07 10:03
28F:→ chucloud:好悽慘的第三節 03/07 10:07
29F:推 johntw:現在連後衛都被爆了.. 03/07 10:07
30F:→ johntw:只剩二十來場,防守來的及磨合嗎 03/07 10:08
31F:推 mytim0508:爆了QQ 03/07 10:08
32F:推 kingjames23:天阿~~~~~~~ 03/07 10:08
33F:推 libra13:爆爆王 03/07 10:08
34F:推 kingjames23:真慘~~~大z真重要阿 03/07 10:13
35F:推 libra13:第四節又要坦克大戰了嗎 03/07 10:15
36F:推 mytim0508:Lebron今天好獨 03/07 10:18
37F:推 imaltar:16分 03/07 10:18
38F:→ imaltar:4分打!!! 03/07 10:19
39F:推 libra13:4分打 酷 03/07 10:20
40F:推 koyoer:那球吹什麼 03/07 10:21
41F:推 mytim0508:滷蛋今天好準 03/07 10:21
42F:推 libra13:帥哥被滷蛋吃假的 應該要帥哥吃滷蛋才對阿 03/07 10:25
43F:推 imaltar:差13分 看來有點難了 03/07 10:27
44F:推 flexfit:剛剛那個turnover好痛 來回差五分耶 = = 03/07 10:28
45F:推 koyoer:騎士掰 03/07 10:31
46F:推 k7117836:亂七八糟 03/07 10:32
47F:推 lebronze:失望 03/07 10:39
48F:推 kingjames23:唉 03/07 10:39
49F:推 imaltar:看來還是一人球隊阿 教練想想辦法吧 03/07 10:41
50F:推 lebronze:看來Brown教練還是徹底的執行了23號戰術... 03/07 10:42
51F:推 libra13:兩隻先發禁區加起來小於對方一隻中鋒 03/07 10:45
52F:推 koyoer:我們老闆有錢 快點把它趕走吧 每天都是23號戰術 03/07 10:49
53F:推 lebronze:以前常打的Pick & Roll都不見了...現在都是Pick & 23 03/07 10:57
54F:推 johntw:大V以前頂替大Z打中鋒不錯啊,這幾場怎麼-.- 03/07 11:03
55F:推 DRUIDMOSHU:為了騎士 我只能說 掰的好啊~ 好好檢討~ 03/07 11:43
56F:→ DRUIDMOSHU:LBJ最近出手選擇常常不合理 自信心太強了~ 03/07 11:43
57F:→ DRUIDMOSHU:即便是宇宙無敵世界強 也是要虛心的觀察衡量出手後果 03/07 11:44
58F:→ DRUIDMOSHU:雖然他是專業 我應該沒啥立場批評 但是....看了心酸~ 03/07 11:45
59F:→ DRUIDMOSHU:騎士隊加油!!!!!!!!!!!!!!!!!!!!!!!!!!!!!!!!!!!!!!!!! 03/07 11:46
60F:→ DRUIDMOSHU:哀~ 覺得自己最近抱怨很多~ 各位大大別介意XD 03/07 11:48
61F:推 johntw:敗的好三個字不要亂講 03/07 12:06
62F:→ johntw:可以批評球員打法,但如果要講敗的好這種話,去NBA版講 03/07 12:07
63F:推 lucky0623:交易之後的LBJ完全變了,變的超獨的... 03/07 12:54
64F:推 DRUIDMOSHU:OK Sorry啦XD 口不擇言~ 03/07 13:03
65F:推 johntw:沒事啦,我知道你是狂熱騎士迷,只是輸球沮喪才會講那種話 03/07 13:09
66F:推 kingjames23:近五場平均投26球~~~~太獨了吧 03/07 13:14
67F:推 kingjames23:這下戰績應該追不上魔術了~~今年不是四就是五囉 03/07 13:35
68F:→ kingjames23:季後賽看來要先碰超賽~才有機會碰活塞 03/07 13:36
69F:推 johntw:先好好打再說吧,第一輪也不是穩過 03/07 13:38
70F:推 bbflyfly:趁現在還可以調整狀況的時候趕快調整吧 試試新的陣容 03/07 15:49
71F:→ bbflyfly:戰術 之類 把狀況搞定再進playoff 03/07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