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s 板


LINE

Hughes賽前接受ABC訪問對全國球迷的發言,因為茲事體大,故放全文。 I play to enjoy myself, some people take this the wrong way, but winning a championship is not what I base everything on. I was given an opportunity to play basketball, travel around and have fun doing it and that’s what I want to do. I wouldn’t take being unhappy and not being myself and winning. I would rather enjoy myself with 18,000-20,000 people watching the game and the people sending fan mail and those things and be happy…I didn’t come here to play the point guard, that’s just it. I came here to run the wing, just like he was running the other wing. I was asked to sacrifice for the team to win and for everybody, I guess, get paid. That is what was told to me and I wasn’t happy with that. 我打球是為了樂在其中,很多人認為這樣不對,但贏得總冠軍不是一切。有這個機 會讓我以球獻藝,四處征戰並且快樂的比賽,這就是我想要的。我寧願每場只有一萬八 千到兩萬人進來看球,球迷們會寫信給我,這樣就很讚了……我不是來(公牛)打控衛 的,我是來擔任球隊鋒線,就跟他(LBJ)也在騎士作相同的事一樣。我想我領騎士薪 水的代價,就是要被要求為球隊以及所有人做出犧牲。這是我在那兒感覺到的,而我不 喜歡這樣。 底下是Windhorst批評這種態度。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 http://www.ohiomm.com/blogs/cavs/2008/03/02/cavs-vs-bulls/ Hughes的發言正在Cle被猛烈公幹,我自己的想法是,這某種程度上反映出他兩年 半以來的壓力與痛苦。嚴格來說他直到轉隊後才全盤說出,對騎士也不算構成傷害。 但從另一個角度看,騎士不需要也不能容忍這樣的球員(2002-03球季的那支騎士可能 會要),無論大班等人有無恢復水準,把Hughes交易走是對的。 Hughes賽前與記者談話時,看來已經對被噓這件事放的很開。果如所料在介紹公 牛隊員出場時慘遭噓聲。「我在這裡(騎士)打球的時候也是被噓啊,希望等一下球 迷們的噓聲是因為我有些好表現」。Hughes因傷長期缺陣之前也受過騎士球迷的歡迎 ,之後他的低命中率與公開表示自己與球隊系統不合,激怒多數騎士球迷。「我放了 一槍、放了兩槍,然後球迷噓我。這就是球迷的表達方式,誰知道標準在哪?有時候 這真的對球員影響很大」。 我只對這裡有意見……Hughes你本季常常不是miss一球兩球,根本是只投進一球 兩球而已啊,這差別很大的好嗎。 Hughes. He finished with a team-high 23 points. After draining a long jumper early in the fourth quarter to give the Bulls an eight-point lead, Hughes stared directly at the Cavs' bench."I was just having fun with Damon Jones over there. Eric Snow was chattering a little bit, too," Hughes said with a chuckle. "You have to do that when you've been with those guys for a while." Hughes還是受到一些來自Snow與Damon Jones的關懷,於是他在第四節初擴大公牛 領先到八分的時候,感激的看了騎士板凳區。 http://0rz.tw/5a3J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3.208
1F:推 meson:感謝翻譯~~ 03/03 18:23
2F:推 kingjames23:怒!!!!這季要把公牛剃光頭!!!!!!!!!! 03/03 18:27
3F:→ meson:為什麼生氣? 他不願意扮演配角拿冠軍是他的事情 03/03 18:29
4F:→ meson:道不同不相為謀 祝福他有自己的發展吧...... 03/03 18:31
5F:推 kenta10:不是那麼想得到總冠軍的話,確實是道不同不相為盟啊..... 03/03 18:38
6F:→ arenasis:生氣的人當然也是有立場,大概就像Windhorst的那段講的. 03/03 18:39
7F:推 johntw:之前有一場比賽Hughes發威的賽後發言就看的出他的心態了 03/03 19:07
8F:→ johntw:他說LBJ那場看他手風順後,改當控衛餵他球,讓他能發揮所長 03/03 19:08
9F:→ johntw:不過我記得之前也是Hughes自願改當控衛的,現在才抱怨 03/03 19:11
10F:→ johntw:現在Hughes講那麼明(不想當控衛),其實傷害的不是騎士,而是 03/03 19:13
11F:→ johntw:公牛 03/03 19:13
12F:→ johntw:Hughes不當PG,SG時間不夠他和Gorden分,一定有人要犧牲 03/03 19:14
13F:→ johntw:Gordan快換合約了,絕對不可能願意兼打PG,一搞不好就內鬨 03/03 19:17
14F:推 McDaniel:公牛隊還有一個Sefolosha 是先發SG,變成三個人要分食SG 03/03 19:22
15F:→ McDaniel:的上場時間。Gordon應該是不可能打PG的了!如果秀詩又這 03/03 19:22
16F:→ McDaniel:樣表態,那豈不是要讓公牛隊總教頭傷腦。= = 除非他不甩 03/03 19:23
17F:→ McDaniel:秀詩,硬要他打PG。當然我覺得他們三人中,還是秀詩打PG 03/03 19:25
18F:→ McDaniel:會比較適當。 03/03 19:25
19F:推 McDaniel:現在Sefolosha 缺陣,秀詩和Gordon分食上場時間是還沒差 03/03 19:27
20F:→ McDaniel:但是等Sefolosha 歸隊,我就不信秀詩不會去打PG= =||| 03/03 19:27
21F:推 pheather:公牛還有Hinrich吧,總不能把這位隊長推到板凳席去 03/03 19:59
22F:推 k7117836:每個人想法不同 只是騎士不需要不想為總冠軍付出一切的球 03/03 20:20
23F:→ k7117836:員 分開對彼此都是好事 03/03 20:21
24F:推 LeBronJames:---------接下來的三場 Fake Robin 都糟糕了!!!------ 03/03 20:39
25F:→ arenasis:我聽說好像是Hughes來多瓜分掉Gorden的上場時間,也能讓 03/03 21:17
26F:→ arenasis:Gorden夏天換約不那麼氣焰囂張@@ 03/03 21:17
27F:推 johntw:怕的是本來想用Hughes壓Gorden數據,讓Gorden減價 03/03 21:43
28F:→ johntw:變成Gordan不爽和公牛續約而收據又跌,公牛要拿他去換也換 03/03 21:44
29F:→ johntw:不到好貨色 03/03 21:45
30F:推 kenta10:Gordan長期大起大落的表現,確實讓公牛GM很頭痛.... 03/03 21:50
31F:推 bbflyfly:Hughes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其實這樣也沒 03/03 23:57
32F:→ bbflyfly:錯 領薪水快樂打球很好呀! 希望球迷的愛戴也沒有錯! 03/03 23:59
33F:→ bbflyfly:但是 如果以一支以總冠軍為目標的球隊來說 那可能就要請 03/04 00:00
34F:→ bbflyfly:你離開囉 去一支願意花錢讓你快樂打球 受球迷喜歡的好 03/04 00:00
35F:→ bbflyfly:野人球隊 畢竟Hughes的合約也不是小合約 03/04 00:01
36F:→ bbflyfly:不過我不會噓Hughes 也不會因此討厭Hughes 畢竟也曾經是 03/04 00:01
37F:→ bbflyfly:騎士隊的一員 去年的東區冠軍 不管是誰都有功勞 03/04 00:02
38F:→ bbflyfly:不是說沒有Hughes就沒有東區冠軍的意思 可是Hughes一定 03/04 00:02
39F:→ bbflyfly:有出幾分力 只要曾經是騎士隊的球員 永遠歡迎你回到 03/04 00:03
40F:→ bbflyfly:Quicken Loan Arena !!! 加油吧 秀施魂!!!!!!!!!!!! 03/04 00:04
41F:推 kenta10:我有點好奇,去年打進Final,有了那麼一點奪冠希望的時候, 03/04 00:05
42F:→ kenta10:Hughes心中難道都不會有奪冠的渴望嗎?我自己的解讀是:這 03/04 00:06
43F:→ kenta10:些話感覺有點是"故意"說給自己聽的,畢竟在騎士隊,他確實 03/04 00:07
44F:→ kenta10:搞砸了自己的身價。總之,好聚好散,希望他有好的發展囉。 03/04 00:07
45F:→ bbflyfly:搞不好他人生中至高的目標... 就是Conf Champ .... 03/04 00:35
46F:推 Amilous:Gordan Gorden Gordon 今天你要那一登 03/04 00:42
47F:推 bbflyfly:樓上你還少了Gooden Goodan Goodon... 03/04 00:47
48F:推 Amilous:我打的是這篇推文都有出現過的XD 03/04 22:42
49F:→ photo2:KG 凱文˙賈奈特 03/05 18: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