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Brown (Coach Brown)
看板Cavaliers
標題Re: [討論] 對Celtics
時間Thu Feb 28 10:27:35 2008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6.52
1F:→ libra13:你怕被罵所以先出場嗎 02/28 10:29
2F:推 koyoer:av明年還會不會要千萬合約 02/28 10:31
3F:推 sorryboy:我好想噓您啊! 02/28 10:39
4F:噓 paul51134:別問我噓的原因 02/28 10:45
5F:噓 lbj23ca15ai3:好吧~你是生重病已經厭厭一息的老虎.... 02/28 10:45
6F:推 caverliers:教練您終於發威啦~~~~ 02/28 10:46
7F:推 bbflyfly:話說我們這場輸了之後 掉到東區第五了 0.552 02/28 12:10
8F:→ bbflyfly:東區四五名有的拼 02/28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