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WAR (。禿頭河童。)
看板Cavaliers
標題[討論] 對公鹿
時間Wed Feb 27 09:20:38 2008
今天對公鹿
Brown教練嘗試了不同的先發陣容
Varejao變成先發前鋒~~
看看今天打的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2.232
1F:推 DRUIDMOSHU:大Z怎麼了嗎? 02/27 09:20
2F:推 koyoer:av怎麼不切入上籃= = 02/27 09:21
3F:推 arenasis: 大Z:那不是嘗試...是老夫感冒了....咳咳... 02/27 09:20
4F:推 keneo:希望剛剛west兩投盡墨只是個假象囧 02/27 09:22
5F:推 k7117836:有線上直撥嗎? 能提供網址嗎? THX!! 02/27 09:25
6F:→ SKYWAR:大V的中距離真的有進步耶 02/27 09:26
8F:推 koyoer:jones好率阿 02/27 09:29
9F:推 lebronze:炒麵今天好準! 02/27 09:30
10F:推 Wayne5:Z叔叔怎麼敢冒了勒! 02/27 09:31
11F:推 Sheep321:炒麵第一球超好笑 想要傳球結果球直接進籃框 XD 02/27 09:30
12F:→ Wayne5:爆炸頭禁區真high! 02/27 09:31
13F:→ SKYWAR:新同學開始一個個有表現了~ 02/27 09:43
14F:推 lebronze:帥哥低位有體型 但是好像不怎麼吃香XD 02/27 09:46
15F:推 koyoer:那球好率 02/27 09:49
17F:推 koyoer:不會阿 這個很順ㄟ 02/27 09:52
18F:推 chucloud:有點lag +1 02/27 09:54
19F:推 lebronze:吹判很蝦 02/27 10:01
20F:推 keneo:LBJ已經連三次AND1了 02/27 10:06
21F:推 koyoer:外線怎麼一直放 02/27 10:09
22F:推 keneo:今天兩隊在比AND1次數... 02/27 10:10
23F:→ koyoer:那球有犯規嗎 02/27 10:10
24F:推 keneo:吹都吹了還能怎辦 02/27 10:12
25F:推 lucky0623:話說回來...James好像很不喜歡傳給Wally耶... 02/27 10:13
26F:→ keneo:可能他手感正好,目前13投9中 02/27 10:13
27F:推 kingjames23:帥哥手感不好吧 02/27 10:17
28F:推 kart:不是不傳吧,自己機會也不錯,要多看看啦,才一起打沒多久咧 02/27 10:19
29F:推 d10705:有別的直播連結嗎 02/27 10:21
30F:推 clark701:James:我每天都會被自己帥醒! Wally:我才是吧,怯~ 02/27 10:20
31F:推 imaltar:落後了 02/27 10:23
33F:→ grf7186:不過是大陸球評就是了 02/27 10:24
34F:推 d10705:謝囉 02/27 10:26
35F:推 imaltar:領先囉 02/27 10:33
36F:推 k7117836:打的不太好... 02/27 10:39
37F:推 grf7186:66:70 落後4分 剛剛怎麼投怎麼不進..... 02/27 10:39
38F:推 keneo:west投籃不準... 02/27 10:47
39F:推 chucloud:平手了 02/27 10:48
40F:推 grf7186:大班籃板助攻 帥哥三分追平 漂亮!!!! 02/27 10:48
41F:推 imaltar:smith好準 02/27 10:53
42F:推 grf7186:第三節結束 80:77 反超前3分 James拿30分了 02/27 10:53
43F:推 koyoer:哈哈又一顆了 02/27 10:56
44F:推 Kreen:Wally! 02/27 10:59
45F:推 imaltar:領先8分了 02/27 11:00
46F:推 koyoer:那球沒犯規 裁判瞎了阿 02/27 11:01
47F:推 Kreen:球評說是他手肘那樣揮犯規= =||| 我覺得這動作很常見啊..... 02/27 11:01
48F:→ koyoer:這是籃球 又不是打架 剛剛帥哥還被奇 02/27 11:02
49F:推 d10705:大陸球評好不習慣喔 02/27 11:03
51F:推 koyoer:上面那個蠻順的呀 02/27 11:07
52F:推 Kreen:Mo....... 02/27 11:11
53F:推 koyoer:現在在打排球嗎XD 02/27 11:12
54F:推 Kreen:這陣子大家都熄火了Orz 02/27 11:15
55F:推 mingchaio:殺進去就對了 02/27 11:16
56F:推 Kreen:還是要靠 LBJ 的坦克切入~ 02/27 11:16
57F:推 Kreen:這球 Ben 佔位錯了= = 02/27 11:19
58F:推 keneo:wally真的不準 02/27 11:21
59F:→ bbflyfly:請問現在比分多少? 02/27 11:22
60F:推 Kreen:97:94 公鹿暫時領先,Wally 今天手感很差Orz 02/27 11:22
61F:推 koyoer:94比97 落後3分 公鹿一直表騎士 02/27 11:22
62F:推 Kreen:差點 AND 1 可惜了~ 02/27 11:24
63F:推 mingchaio:洋蔥切切切 眼淚流流流 02/27 11:25
64F:推 koyoer:輸了 看不下去了 02/27 11:25
65F:→ mingchaio:帥哥打球都不第一時間出手的壓 02/27 11:26
66F:→ mingchaio:喇趴今天第四節只有一分... 02/27 11:28
67F:推 Kreen:可能怕被蓋吧~ 02/27 11:28
68F:→ Kreen:Jonse for 3! 02/27 11:28
69F:→ mingchaio:史上最強射手魂 02/27 11:29
70F:推 kingjames23:放槍兄弟輪流當 02/27 11:30
71F:推 keneo:現在變三兄弟了 02/27 11:31
72F:→ mingchaio:west剛才應該趁機斷了mo的腳筋... 02/27 11:31
73F:推 kingjames23:來顆三分吧!!!!!!! 02/27 11:32
74F:推 Kreen:應該會在犯規~ 02/27 11:33
75F:推 Yoshitatsu:又差一分了! 02/27 11:34
76F:→ Kreen:第一罰沒進,爽! 02/27 11:34
77F:推 koyoer:追平 追平 02/27 11:35
78F:→ koyoer:先追平 打延長 02/27 11:35
79F:推 mingchaio:坦克切進延長吧 02/27 11:35
80F:推 imaltar:LBJ加油 02/27 11:36
81F:→ Kreen:102平! 02/27 11:36
82F:推 Yoshitatsu:延長~~ 02/27 11:36
83F:→ Kreen:........................................................ 02/27 11:36
84F:推 kingjames23:帥啦!!!!!!!!!!!!!!不能輸阿!!!!!!!!!!! 02/27 11:36
85F:推 Dwyanewade03:決殺.... 02/27 11:37
86F:推 lucky0623:.................................被砍三分了吧!? 02/27 11:37
87F:推 koyoer:靠杯 那扯了 02/27 11:37
88F:推 chucloud:太可惜了 02/27 11:37
89F:→ Yoshitatsu:囧...輸了... 02/27 11:37
90F:→ kingjames23:................................................. 02/27 11:37
91F:→ Kreen:(/‵Д′)/~ ╧╧ 02/27 11:38
92F:→ Yoshitatsu:絕殺三分... 02/27 11:38
93F:→ mingchaio:金美送.... 02/27 11:38
94F:推 ktln:@@....................................................... 02/27 11:38
95F:推 koyoer:白翹課了拉 不爽了 02/27 11:39
96F:推 lucky0623:今天防守有爛到... 02/27 11:39
97F:推 keneo:應該說wally有爛到 02/27 11:41
98F:推 Yoshitatsu:Wally出手選擇都不佳... 02/27 11:41
99F:推 koyoer:今天罰球量會不會差太多了 02/27 11:42
100F:→ keneo:wally今天出手18次,本來是設定成第二得分手,誰曉得... 02/27 11:42
101F:→ koyoer: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適合的SG= = 02/27 11:44
102F:推 lucky0623:或許換個總教練比較實在,感覺我們進攻十分單調... 02/27 11:46
103F:→ SKYWAR:看到出手選擇都不佳,會讓人想到Hughes耶@@" 02/27 11:51
104F:推 koyoer:我是覺得被包夾傳出去應該有空檔 可是怎麼都沒空檔 02/27 11:52
105F:→ koyoer:明明都回防了 還空好幾球給對方投三分 02/27 11:53
106F:→ keneo:WALLY很多球第一時間都沒投,反應太慢 02/27 11:53
107F:→ koyoer:現在砍教練還來的急嗎 反正它的戰術就是檔切 詹姆斯單打 02/27 11:56
108F:→ SKYWAR:教練已經又續約了耶~~ 02/27 11:58
109F:推 k7117836:大Z的傷很嚴重嗎? 02/27 11:58
110F:→ k7117836:喔喔 看到了 還好只是感冒 02/27 11:59
111F:推 zerohsu:有最後一分鐘的影片嗎 02/27 12:09
112F:→ DRUIDMOSHU:沒關係~ 下一場繼續努力就好~ 我相信會更好~ 02/27 12:22
113F:→ DRUIDMOSHU:要給新陣容多一點時間~ 我覺得今天的問題是防守 02/27 12:22
114F:→ DRUIDMOSHU:溝通出問題~ 還有進攻的默契和節奏都還沒磨合好 02/27 12:22
115F:→ DRUIDMOSHU:我對於這個新陣容 還是充滿期待~~!!!! 02/27 12:23
116F:→ arenasis:輸一場球就要砍一個人,很快我們就要看到Ferry自己上場打 02/27 12:25
117F:→ arenasis:了,胃口不要太早被養大啊XD 02/27 12:25
118F:推 kennyone:我覺得這場雖然輸了 也看到一些問題 但以新陣容磨合的第 02/27 13:13
119F:→ kennyone:二場 打這樣其實是還能夠接受 而且還少了個大Z得分點 02/27 13:14
120F:→ kennyone:可以再觀察一下~ 02/27 13:15
121F:推 mikado2:今天可惜了.... 02/27 13:32
122F:推 joseph103331:大班的數據悄悄的回復了^^ 02/2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