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jin (我笨到天花板去了~)
看板Cavaliers
標題[問題] 大帝跟班蛙
時間Tue Feb 26 01:31:58 2008
哪ㄧ個比較高?XD 身材比例也差不多
到底是誰謊報身高 不能在逃避了
在騎士同一隊以後友很多時間能慢慢比較
到底誰比較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5.141
1F:推 mingchaio:兩個人本來就差不多吧? 02/26 01:49
2F:→ mingchaio:ben6-9 240 LRJ6-8 250 02/26 01:53
3F:→ mingchaio:不過怎麼看起來ben比較狀.... 02/26 01:53
4F:推 lebronze:大班手比較粗... 02/26 01:58
5F:→ Maxslack:LBJ聽說長到6-9了 02/26 02:04
6F:推 nasir:班挖應該也是6-8 6-9是多報的 前幾年看活塞對魔術 踢妹很 02/26 02:34
7F:→ nasir:明顯還比班蛙高 02/26 02:35
8F:→ kart:當初6-4的巴克力也是號稱6-6,不管身高多高,只要有籃板就好 02/26 06:27
9F:推 smnbvcxz:大班爆炸頭比較高@@ 02/26 09:28
10F:推 bbflyfly:怎麼看LRJ感覺好怪 不是LBJ嗎? 02/26 14:23
11F:推 lebronze:LeBron Raymond James 02/26 14:31
12F:推 lucky0623:與其叫LRJ倒不如叫LJ就好了... 02/26 14:57
13F:推 lebronze:那不如叫L好了XD 02/26 15:48
14F:推 kingjames23:叫BJ...... 02/26 15:49
15F:推 sicao:"L"e"B"ron "J"ames Jordan也只叫MJ啊.. 02/26 16:06
16F:→ sicao:而且昨天的十大還是Highlight 就有聽到美主播說LBJ 02/26 16:07
17F:→ Otsukaerika:要叫雷霸龍還是勒布朗? 02/26 17:06
18F:推 lebronze:叫他大帝... 02/26 17:56
19F:推 sirius1006:go~ 02/26 18:35
20F:推 bbflyfly:叫KJ King James! 02/26 19:39
21F:推 charles0307:轉播單位 滿愛叫他 LeBron King James 02/27 14:08
22F:推 joseph103331:所以叫MJJ Michael Jeffrey Jordan.....囧 02/27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