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o78 (boyo78)
看板Cavaliers
標題Re: [討論] 論LBJ有感而發
時間Mon Feb 18 21:34:08 2008
講到長相嘛,在我的審美觀裡,他跟金塊AI是同級的。
就是目前在NBA中,黑人中的頂級好看。
其他同級的人還有KG,Webber等。
反而覺得melo和penny的長相就普普。
所以說這很主觀。
且PTT又不代表NBA和一整個美國鄉民,不用想太多啦,自己高興沒妨礙人就好。
--
正妹在外面不化妝跟在家裡一樣都正,才是真正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1.136
1F:推 sorryboy:簽名檔我直覺想到蓓兒丹蒂 (被拖走 02/18 21:35
2F:推 kenta10:話說我也....... (被拖走 02/18 22:27
3F:推 arenasis:我是知道蓓兒丹蒂是啥啦...但是跟簽名檔有啥關係(抓頭) 02/18 23:00
4F:推 zealeliot:新秀對抗賽跟明星賽MVP都是騎士拿的,以後還是大有可為! 02/18 23:22
5F:推 nevereverd86:LBJ超厲害的吧!今天可惜沒看到KOBE與他對決 02/19 00:57
6F:推 diesky:樓上介不介意在總冠軍賽看他們對決 02/19 01:00
7F:推 nevereverd86:這樣很好,都是我喜歡的球隊跟球員 02/19 01:44
8F:→ nevereverd86:但我應該會被騎士的"其他人"氣死 02/19 01:44